close


很久不見的對談喔~~
第一組是P跟massu!
在這裡要非常感謝
MASSU其實是我的小孩 提供圖片給我~~(抱)
才會有如此可愛的翻譯呢~哈哈  超感謝的啦~一拿到忍不住就馬上翻譯了^^



2m.jpg 2p.jpg

聊天,好朋友

1 on 1 talk PARTY

 

無法停止聊天,互相想要更了解對方的6人。從成軍以來,個性合得來的團員們的羈絆,就像巡迴演唱會主題的“DIAMOND”一樣的堅硬強韌☆

 

 

 

山下智久X增田貴久

救人一命就交給我!talk

 

 

massu的體型,就是救助隊角色!

 

codeblue』特別篇在110日播出的山下,和1月開始在電視劇『RESCUE~特別高度救助隊』(中丸雄一主演)出演的增田。同樣飾演救人一命角色的這兩人意氣相投!  那麼接下來,會是怎樣的talk呢?

 

山下  massu這次飾演的是救助隊?

 

增田  從幾百人的救助隊員中選出幾十人,然後再從這當中選出能力高的人。那個身為top的特別高度救助隊,就是我的角色。

 

山下  像這樣的人,平常就要進行嚴厲的訓練吧。

 

增田  對阿。所以我也為了要更接近真實的角色,在開拍之前就開始接受訓練了。

 

山下  很辛苦嗎?

 

增田  從早到傍晚要做10次左右的訓練,就是終於可以大概跟上動作 的感覺。不過跟真正的救助隊員比起來,我的動作還不夠漂亮

 

山下  誒-。不過阿,因為massu有好體型,看起來就像是個救助隊員了,但是中丸的救助隊員樣子 沒辦法想像阿…()

 

增田  阿哈哈()。阿,不過呢,真正的救助隊員意外的沒有想像中的壯喲。也有很多跟我體型差不多的人。

 

山下  那,這根本就是個超適合massu的角色阿!

 

增田  不不不。明明看起來都差不多,但是動作完全就是不一樣。不過這也是當然的啦。ma-,總之,為了讓自己的動作更接近真正的救助隊員,我會加油的!

 

山下  喔-。我會很期待喲。說到這個,為了不要在拍攝中感冒 要小心喲。我曾經在電視劇拍攝正忙碌時 身體狀況整個壞掉,台詞也記不住,非常的辛苦阿。所以,massu也不要忘記要時常洗手喔!

 

增田  會的。我會注意的。說到這個,山下君都是在哪裡記台詞的?

 

山下  家裡或是移動工作場地的車中。我會一邊看台詞,一邊念出來記住它。

 

增田  阿,我也是!!  我是一次讀很多來記住的類型。

 

山下  好像也有人是寫下來記住的呢-。

 

增田  誒-,是喔。其他人不知道是怎麼背的,很在意呢。

 

山下  ma,不用在意別人怎麼做,照自己的步調來做就好。

 

增田  是!

 

 

Massu是山P的專屬顧問!?

 

增田  飛行醫生和特別高度救助隊,都是救人的英雄職業,山下君心目中的英雄是怎樣的人呢?

 

山下  直接了當,就是假面騎士!  小時候最喜歡了。我還有變身皮帶呢

 

增田  我喜歡戰隊呢。某某戰隊的那個。

 

山下  那你是喜歡代表紅色的人嗎?

 

增田  我喜歡黑色的呢。看起來就感覺很帥氣。散發這種味道的男人很令人嚮往呢。

 

山下  雖然戰隊是這樣沒錯,能夠重視好友的男人也很帥氣呢。

 

增田  是阿-。阿,還有山下君。

 

山下  嗯?  什麼?

 

增田  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山下  又來了-()

 

增田  因為從我進入Jr.的時候,你就已經站在top了呢。我第一次上演唱會表演時,山下君和瀧澤君在舞台中跳舞的樣子,我都從後台一直看著喲。

 

山下  不過阿,當時那樣看著我的massu,現在卻能像這樣以同一個團體活動,我覺得是真的有緣分喲。

 

增田  真的嗎!  那,既然有緣的話,可以聽聽我的請求嗎?

 

山下  什麼阿(不安樣)

 

增田  下次在MYOJO裡,請讓我當山下君的服裝顧問!

 

山下  誒?  真的假的!?  不-,這需要心靈上的準備阿…(苦笑)。因為阿,massu平常穿的衣服都太華麗了嘛。我沒有自信穿起來會適合阿。

 

增田  可是,以前在MYOJO不是有個大家交換服裝的企劃,還記得嗎?

 

山下  有有!  我好像穿了massu的衣服。

 

增田  對阿!!  雖然當時的衣服是服裝師準備的,不過你確實是穿了我的服裝喲。

 

山下  是嗎?  那,就先拜託你了。但是,來做個交換好了,我也來幫massu做個什麼吧?

 

增田  那麼,等我電視劇拍完之後,請幫我決定我的髮型。

 

山下  真的?  真的可以嗎?

 

增田  阿-,又有點不想要了

 

山下  ()。到底是哪個啦!  ma-,不過阿,現在的髮型很適合你呢。

 

增田  一口氣染黑又剪短了。因為覺得茶髮的救助隊員應該不行吧。

 

山下  形象整個改變了呢。一開始看到的時候,還沒有注意到是massu。不過,我一天就習慣了。

 

增田  那,為了要讓大家比1天還要更快,適應這個髮型和角色,我會加油的!

 

 

 

 

P的說明書 by massu

1.      當你沒精神的時候 他會來跟你說話,擁有像母親一樣的包容力。

2.      明明是強壯肌肉的身體卻怕冷。

3.      喝寶特瓶的蓋子,總是開著不關。

4.      會好好的預先保留自己的食物。

5.      迷上的食物是,第一名.烏龍麵,第二名.拉麵,第三名.蕎麥麵。也就是說都是麵類。

 

 

Massu的說明書 by P

1.      有用中指和無名指指尖撥頭髮的習慣。

2.      真的擁有像救助隊那樣經過鍛鍊肌肉的身體。

3.      缺點是優柔寡斷。

4.      總之一直在吃!  最愛的是餃子。

5.      fashion很有個性。穿著不可思議形狀的褲子。

6.      在氣溫相當低的北海道都還覺得熱,極度的怕熱。

 

 




-----------------------------------------------------
對談真的很可愛呢~
對談可怕的地方...一次就是兩人份~翻譯相當花時間呢>.<不過內容也會有趣得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