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習慣shige的新髮型了~越看越帥呢!
對了...新的兩大本又快速的出來了>.<整個跟不上...
但是我有稍微看到MYOJO 09年2月號這本koyashige是"對談"耶!!雖然內容我沒看到,但光是對談整個就超吸引人~~ 所以呢~希望手上有09年2月號的MYOJO和POPOLO的朋友可以提供"大圖"給我~~! 雖然我找圖很弱,但是我能做的就只有翻譯了!! 寄到 eakanishi@pixnet.net 就可以了~感謝^____^






DS.jpg 

新專輯『color』發行。目前正在全國巡迴演唱會中,將要迎接年末&年初在東京巨蛋的公演。在這裡向NEWS的團員們問了 喜歡冬天的什麼地方和不擅長的地方、聖誕節的回憶、和團員一起開party的話?等等這些問題。一定要看喲~

 

 

加藤成亮

 

 

Q1 最近,讓你覺得冬天到了阿是什麼時候?

昨天!  冷到我把棉被加厚了。我對應季節的方式就是增減棉被,是個可以在棉被套裡調節棉被量的傢伙呢。昨天我就在那個裡面增加棉被睡著了。

 

Q2 喜歡冬天的什麼地方? 對於冬天的什麼地方不擅長?

冬天的火鍋很好吃呢。豆漿鍋吧。在加藤家最普通最常吃的就是豆漿鍋了。所以,在我的認知中「說到火鍋,就是豆漿」這樣。不過要是和朋友開party的話就會吃內臟鍋。如果要出去吃的話就吃雞肉火鍋()。我老家固定會吃的豆漿鍋很稀有嗎?  這的確是最近才開始流行起來的呢。全家人一起圍在火鍋旁邊的氣氛很棒。我想我家的鮮奶油燉菜和其他家是一樣的,不過只要看到豆漿煮開的白色,就會覺得非常暖和呢。暖烘烘的感覺,「是冬天阿~,是火鍋阿~」這樣就是◎。

 

Q3 請說出你珍藏的防寒對策方法!

到高中為止的制服時期,真的很冷。上半身還可以穿很多件,下半身就沒辦法。所以,裡面會穿緊身褲。不是那種肉色的衛生褲喔! 而是緊身款式的長褲,是黑色又時髦的褲子 所以不要誤會!()  我阿,因為鼻子過敏 在感冒的開始沒辦法判斷自己是否感冒了。所以我總是由「阿咧?  鼻子過敏藥沒有效?」轉變到「阿,原來是感冒阿!」像這樣的吃藥順序。而且,跟小時候比起來 現在身體比較弱阿~。幼稚園的時候,有在做乾布摩擦 身體很健康。那時真的都不會感冒呢!  是不是要再來開始做乾布摩擦,我現在很認真的在思考這件事。對身體嚴厲,我想健康力就會上升。因為最近太寵自己的身體了。

 

Q4 最讓你印象深刻的冬季景色是?

神戶的『ルミナリエ』吧。是與住在神戶的堂表兄妹一起去的。大概是在幼稚園的時候吧。與其說是燈飾 應該是光的雕刻才對。就像鑽過拱型的光一樣,走在那裡看到的景色我還記得。人潮也是相當厲害阿~。不過,今年在東京巨蛋city的『冬季燈飾』!  我和小山兩人參加點燈式的那個地方 這樣說知道嗎?()  冬天空氣很清新,只要看著光就覺得很溫暖了,這也是推薦給大家的景色喲()

 

註:「神戶ルミナリエ」,是由於意大利的美術指導的Valerio Festi(varerio·FesT)先生和神戶居住的作品製片人今岡寬和先生的「光的雕刻作品」,所謂「ruminarie」,為意味意大利的「燈飾」的古語來歷。為了「神戶ルミナリエ」注入對阪神·淡路大震災犧牲者的安魂的意的同時,給予神戶的城市和人們大的感動和勇氣,希望,平成7(1995)12月每年被召開,今年作為第11次從129(星期五)22(星期四)14天,也被召開。

 

Q5 如果變成聖誕老人的話 想送什麼給fan

聖誕彩裝組! 女孩子會喜歡吧? 那個在化妝包裡面裝著化妝品組的東西。身為男生也會覺得 讓女孩子變漂亮的東西會大受歡迎吧。

 

Q6 NEWS要舉辦聖誕party!你會擔任什麼樣的角色呢?

我應該就是負責攝影吧。佈置是massu吧。我想讓錦戶君「你想要什麼阿?  自己過來拿!」當這種使喚人的聖誕老人()。蛋糕由山下君「是山P為大家做的喔!」做出這樣感動的味道。收拾整理當然就是由年紀最小的手越來做,不過結果應該會是小山「拿你沒辦法阿」這麼說著 然後就幫他收拾了()

 

 

 




---------------------------------------------------
手越是個小惡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