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山這張帥阿~~

 

 


 

DK.jpg

新專輯『color』發行。目前正在全國巡迴演唱會中,將要迎接年末&年初在東京巨蛋的公演。在這裡向NEWS的團員們問了 喜歡冬天的什麼地方和不擅長的地方、聖誕節的回憶、和團員一起開party的話?…等等這些問題。一定要看喲~

 

 

 

小山慶一郎

 

 

Q1 最近,讓你覺得“冬天到了阿”是什麼時候?

之前和shige去了紐約。那個時節的紐約是被叫做AutumnNew York吧?  紅葉很漂亮,快要到冬天的那個感覺真的很棒。天氣冷的早上,空氣感覺超級清澈 對吧?  天空的顏色和寒冷的空氣真讓人受不了呢。其實在去紐約之前,我很討厭冬天(),現在好像變得喜歡冬天了。

 

Q2 喜歡冬天的什麼地方? 對於冬天的什麼地方不擅長?

Q1也說過的,早上清澈的空氣。還有 是火鍋很好吃的季節這點。我阿,因為很喜歡水煮東西,常常一個人煮火鍋()。最堅持的就是水果醋。我家裡有各種種類的水果醋,用這些來改變口味很好玩呢。還有,去其他地方的時候會買當地的七味辣椒,加上這個一起吃。蔥加上水果醋和七味...光是用想的肚子就餓了。不擅長的地方是...早上,沒辦法從棉被裡面出來...

 

Q3 請說出你珍藏的防寒對策方法!

不太會做什麼防寒呢。在寒冬拍攝電視劇的外景,工作人員準備的暖暖包 我是會貼在身上啦。不過,在拍攝空檔要是穿很多件的話,等到正式開拍時脫掉外套之後就會冷到不行。在那個部分,我就會自己控制。

 

Q4 最讓你印象深刻的“冬季景色”是?

以前還是學生的時候,和朋友為了滑雪而去了寒冬的北海道富良野呢。那時的雪花非常漂亮 讓我印象深刻。

 

Q5 如果變成聖誕老人的話 想送什麼給fan

我想送溫柔。雖然是最近的事,我看到笑著的fan們和笑著的團員,就覺得擁有一種人類的溫柔呢。所以,我想讓大家看到我們唱歌跳舞之後,也都變得溫柔。

 

Q6 NEWS要舉辦聖誕party!你會擔任什麼樣的角色呢?

P是扮演聖誕老人,我是負責傳遞禮物的角色。Ma,就是助手吧。我會先計算好要送誰什麼禮物 然後再交給山P。所以,山P就只是把禮物送出去而已。這樣就能加上溫柔 將禮物分配出去吧?  Shige就是負責拍攝吧。然後,小亮負責佈置房間。因為他很時髦,而且又感覺很細心。做蛋糕的當然就是massu  大概會一邊吃著奶油一邊做蛋糕吧()。阿,我會負責收拾整理喲。我阿,還滿喜歡收拾整理呢。雖然自己房間很髒的說...。我應該是喜歡服務別人。最後的手越阿...。手越先生,什麼都不做就可以了。在旁邊看著正在收拾整理的我,這樣就夠了()

 

 

 

 

-------------------------------------------------------

慶你真的太寵愛手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