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massu最後長髮雜誌圖了~
最近看到新髮型的雜誌圖感覺整個很奇妙阿~~>.<





DM.jpg 

新專輯『color』發行。目前正在全國巡迴演唱會中,將要迎接年末&年初在東京巨蛋的公演。在這裡向NEWS的團員們問了 喜歡冬天的什麼地方和不擅長的地方、聖誕節的回憶、和團員一起開party的話?…等等這些問題。一定要看喲~

 

 

增田貴久

 

 

Q1 最近,讓你覺得“冬天到了阿”是什麼時候?

老實說,我還沒有冬天到了」的感覺呢—(※取材是11月上旬)。不過,終於到了穿一件T-shirt會感到冷的時候了,「到了不錯的季節了呢」讓我這麼想。我阿,基本上是怕熱的,所以當大家覺得「冷」的這個時候,對我來說就是剛剛好呢。即使是這樣的我,在時尚方面還是會有期待多層次穿著的心情呢。明明就希望氣溫可以快點降低的說—,就是這樣的感覺。

 

Q2 喜歡冬天的什麼地方? 對於冬天的什麼地方不擅長?

喜歡天氣很冷的這點。不過還是會討厭極寒啦。因為活動會變遲鈍。還有,火鍋很好吃的這點很不錯呢。其中我最期待的就是內臟鍋了。以前我一直認為內臟鍋在火鍋當中不是正統的。去年吃過之後發現超好吃的。所以,今年也想要去吃呢。相反的,討厭冬天的地方是 不管去哪裡都開著強勁的暖氣這點。空氣很乾燥,感覺好像會感冒的樣子嘛。所以我在家裡也完全不會開暖氣喲。

 

Q3 請說出你珍藏的防寒對策方法!

我阿,不太會有覺得「冷」的時候阿...。即使在寒冬拍攝電視劇外景會覺得冷,但那種時候也只要在我穿著的衣服再加上一件左右就沒問題了。阿,不過,拍外景時 喝了工作人員準備的熱飲之後,會感覺特別好喝,超級溫暖呢!  要說我唯一的防寒對策,就是喝那個吧。

 

Q4 最讓你印象深刻的“冬季景色”是?

讓我印象深刻的不是景色,而是在冬天非常冷的時候,穿著排球應援時NEWSニッポン』的無袖服裝在室外吃土耳其冰。那個超冷的。即使如此我好像還是把冰吃完了,我記得是這樣。

 

Q5 如果變成聖誕老人的話 想送什麼給fan

愛和希望和勇氣()

 

Q6 NEWS要舉辦聖誕party!你會擔任什麼樣的角色呢?

我想要裝飾聖誕樹呢。應該是說,不只是樹,還要裝飾整個party會場喲。因為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事。拍攝充滿回憶照片的攝影是shige負責。做蛋糕交給錦戶君應該不錯呢—。錦戶君的確是很會做蛋糕喲。之前拍攝某個雜誌時有做過呢。然後,扮演聖誕老人的當然就是山下君。不管什麼時候 山下君都是主演喲。小山感覺會一邊說著「拿你們沒辦法阿—」然後就負責收拾整理了()...不,等一下。這樣的話最重要的料理就變成手越要負責了吧。那可不行!  既然這樣,手越就負責事後整理,小山來負責料理好了。小山只要做拉麵給大家吃就好了。

 

 





--------------------------------------------------------
最後料理不能交給手越那裡好好笑~massu果然很重視"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