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猶豫POTATO和DUET這兩本要選哪一本來翻譯
最後選了我比較喜歡圖片聖誕風格的DUET~~




DP.jpg 

新專輯『color』發行。目前正在全國巡迴演唱會中,將要迎接年末&年初在東京巨蛋的公演。在這裡向NEWS的團員們問了 喜歡冬天的什麼地方和不擅長的地方、聖誕節的回憶、和團員一起開party的話?等等這些問題。一定要看喲~

 

 

 

山下智久

 

 

Q1 最近,讓你覺得冬天到了阿是什麼時候?

去超級市場,看到開始賣鍋燒烏龍麵的時候。我買回來吃了()。不是會出那種冬季限定的巧克力嗎?  超級市場的架子上,意外的最會反映出季節呢。與其說最近,從夏天的時候我就一直很喜歡烏龍麵而常常吃。拍攝電視劇『codeblue』的時候也是,在攝影棚內的餐廳,每天中午我一定都會吃烏龍麵和生雞蛋蓋飯。真的!()

 

Q2 喜歡冬天的什麼地方? 對於冬天的什麼地方不擅長?

以前我是很怕冷的,現在變得不怕冷了呢。我想是因為有肌肉的關係。不過,我不太喜歡冬天阿。總覺得冬天因為很冷,大家不是都會縮著身體看著地下走路嗎?  對於那種陰暗的感覺,有點不擅長。只是,冬天會有比較多浪漫的活動呢。這個部分,「果然還是喜歡冬天呢~」就會讓我這麼想!

 

Q3 請說出你珍藏的防寒對策方法!

活動身體。我覺得這是最能讓身體暖起來的方法。貼暖暖包,穿很多衣服基本上就已經足夠了,不過再活動身體的話就會馬上熱起來 對吧。從體內燃燒起來很有效喲()

 

Q4 最讓你印象深刻的冬季景色是?

02年,演出電視劇『LongLove letter~漂流教室~』的時候,外景地點是大島的沙漠。那裡的早上非常厲害。冷空氣就像白霧一樣亮晶晶的。在什麼都沒有的地方,那樣的部分很自然很厲害呢。

 

Q5 如果變成聖誕老人的話 想送什麼給fan

很棒的唱歌和跳舞吧。這其實是本來就可以送的東西了。舉辦著巡迴演唱會,讓我有這種感覺。真的是很厲害的事呢。我們因為開心而揮手而笑,大家的臉也會和我們一樣變成笑臉呢。看到這個,我們更感到幸福,這是最棒的回饋喲。

 

Q6 NEWS要舉辦聖誕party!你會擔任什麼樣的角色呢?

我要當發禮物的聖誕老人。而且可以看到大家開心的表情呢。想讓shige做蛋糕。感覺他的料理品味應該很不錯。裝飾房間就讓TEGOMASU兩人熱鬧的作吧。攝影也是shige負責,因為拍照不就是shige的嗜好嗎。整理的部分 感覺小山會「真是的~拿你們沒辦法阿~」一邊這麼說一邊整理的樣子()。擔任聖誕老人想送大家什麼禮物呢?  我會送shige相機的鏡頭。送小亮pick組。送手越骷髏頭的東西。送massu衣服。送小山錢包之類的吧?  和大家在一起5年了 他們想要什麼我馬上就知道了呢。我阿沒有想要什麼東西的慾望阿~。只要能吃到好吃的飯就好了。對了,最近我會做好吃的豬肉泡菜 超美味的()。真的很好吃!

 

 





-------------------------------------------------------
話說當年的漂流教室蠻好看的~看完會更愛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