隊長這次說出所有fan的心聲了!!





1p.jpg 

2008年還剩下一點點。當然要請他們說說現在巡迴演唱會中的花絮,也請他們談了 朝向明年「2009年想去哪些地方」的願望。

 

 

山下智久

 

 

■對我來說,最棒的組合是○○+○○!

死黨+卡拉OK,這是最強的組合。明明工作就在唱歌了雖然可能有人會這樣吐槽我,不過在工作上唱歌跟去卡拉OK唱歌是完全不一樣的。可以很普通的唱著不是自己的歌。不過我常常被要求唱『weeeek』呢。一開始很痛苦,一個人根本就沒辦法唱阿。不過最近breath(換氣)也已經到絕妙的境界,我一個人也可以唱了呢()

 

■當逆境向你襲來的時候,你會勇敢站出來?  還是

我想我是會從正面擊破的類型的人。算是叛逆精神嗎?我應該是有這個部分吧。雖然腦中知道,不過討厭的就是討厭!這樣的思考也很強烈。以前,去給一個很準的算命師算命時「你的前世是劍士,是個面對300個對手而將他們全部擊垮 取人性命的人。你會對你做不到的事情抱怨,所以要注意這點」他對我這麼說呢。好像說得很準 覺得有點可怕()

 

2009 我想去這樣的地方!

NEWS的巡迴演唱會去沖繩!  不錯呢,好想去阿~。可以加入像是エイヤーサーサー、ハッハッハッハッ這樣的喊聲。『BEACH ANGEL』感覺超適合的阿。還有,來個『SNOW EXPRESS~南國版本』這樣也不錯吧()

 

■最近做的事情

現在是全國巡迴演唱會正在進行中,不過在MC之類的方面都感覺到這5年的成長呢。KAT-TUN就是成軍經過這麼多年才出道的對吧?  和團員們之間的關係性,到現在才是跟當時的他們站在同一個立足點呢。團結力也變得很高喲。我阿,站在舞台上看著團員們時,“NEWS,帥耶會這麼想呢()。他們5人,每個人的外表和內在都非常帥氣。像這些平常不為人知的一面,要是可以有個機會讓更多人知道就好了。例如,可以做個NEWS的節目阿,最近這個想法很強烈。誒,如果讓我們做個從頭笑到尾的綜藝節目?  這個就要慎重商量了()。不過,像是shige之類的 我們也有很擅長這方面的團員,所以我想一定會變得很有趣的。

 

 





--------------------------------------------------

快讓NEWS來個節目吧~~我想每個禮拜看到活蹦亂跳的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