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位是潤~





jun.jpg

留下大大成果的亞洲巡迴順利結束了(取材是11月下旬)。接下來的這個時期,街道上充滿著聖誕氣氛。因此這個月就以「演唱會」和「聖誕節」來進行訪談吧!

 

 

 

松本潤

 

 

聖誕節在蛋糕店打工

 

睽違兩年的台灣,跟上次一樣有著熱情的聲援,真的很開心。2天的演唱會,一直到最上面的座位 滿滿都是人。當地的工作人員也說「這樣的情況不常見,真的很厲害喲」。雖然讓大家等了2年,大家用很驚人的聲援來歡迎我們 最棒了呢。因為很久沒在arena辦演唱會,和觀眾的距離很近,走在花道上看到觀眾就在我眼前 讓我覺得很害羞()。我特別努力的地方果然就是MJ walk了。觀眾的反應也很大,大家都看著天花板 一副「不會吧?」的表情()。要把那個器材、裝置運送過去也是很厲害的事,覺得海外巡迴演唱會真的就是要做到這樣呢。

 

演唱會以外做的事情,雖然大家都說了同樣的話 但也就是吃了非常多的小籠包()。把小籠包放在湯匙上加一點生姜,然後用筷子把皮戳破 讓湯汁流出來的吃法,我在之前去的時候就學過了,所以就用這個方法來吃喲。雖然沒辦法去逛街,不過工作人員給了我當地的土產組,我有好好的把它帶回老家。

 

聖誕節阿。小時候沒有從聖誕老公公那裡收到什麼禮物喲。不過倒是從父母那裡收到很多讓我很高興的禮物()。我阿,在小學一年級就已經對聖誕老公公的存在看破了,所以到了聖誕節,就會跟爸媽一起去買我想要的東西呢()。因為我們這一代小時候很流行各種不同的遊戲機,所以就有很多那種系列的東西。還有樂高也很好玩呢。如果要一個人過聖誕節的話?  去蛋糕店打工()。客人們不管是誰都是為了買蛋糕而來到這裡,然後準備快樂的度過聖誕節吧?  一邊對著這樣的客人唱「♪ Merry Cristmas♪」,雖然自己做著這樣的工作超寂寞,不過待在這種寂寞到不行的環境裡 搞不好也不錯一邊像這樣度過聖誕節之類的()。將來我理想的聖誕節是home party。把自己跟老婆的父母和小孩的朋友,還有他們的家人都一起叫來,越熱鬧越好。會放置大大的聖誕樹 也會準備很多食物。以父親的立場來思考的話,小學生左右就已經可以讓他了解聖誕老人是否存在了()

 

〈如果要送Leader聖誕禮物的話?〉

因為拍攝時看他穿毛衣感覺很好,所以毛衣好像很不錯?  因為我不是特別知道他喜歡的顏色,就靠直覺來選吧。之前去買送給團員的禮物時也是靠直覺選的。預算方面也是在普遍的價格範圍內()。太貴的東西就。因為我自己要是收到太貴的禮物就會覺得有負擔呢。

 

 



 
---------------------------------------------
翻完了耶~
剛剛總覺得少了些什麼,原來是因為嵐是5個人
平常翻NEWS的時候就會想說  剩下一個人了~哈

接下來就繼續NEWS的翻譯囉~是說我還是找不到shige連載那一頁啦>.< 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