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這篇要搭配著nino那篇喔~




sho.jpg 

留下大大成果的亞洲巡迴順利的結束了(取材是11月下旬)。接下來的這個時期,街道上充滿著聖誕氣氛。因此這個月就以「演唱會」和「聖誕節」來進行訪談吧!

 

 

櫻井翔

 

 

亞洲巡迴應該達到國際貢獻了吧

 

在台北的3天,很開心!  飯店的工作人員送給我們歡迎的花束,進入房間打開窗簾之後,因為天空非常的漂亮 還拍了照片,從一開始心情就非常好喲。隔天,當地的報紙上登了嵐的新聞 看到之後覺得很不可思議。這是我們,外國明星?就像這樣的感覺()。演唱會從開場飛起來一直到最後都是用最快速度跑完的呢。在國立的舞台上我模仿了BOLT選手,「在台灣我也想模仿這個」我這麼說之後,當地的工作人員就對我說「不要做這個比較好」。不過,我還是做了 結果真的完全沒被接受()觀眾反應最大的是 跟『流星花園』有關的MC和相葉ちゃん連續說著「ショウロンパオ(小籠包)」的這個地方呢。好像還有許多來自其他國家的人來看。在台灣工作的我的前輩也來看演唱會了,之後「嵐也對國際貢獻了呢」好像這麼說了的樣子。雖然不是全球化,不過國與國之間的劃分也消失了,如果下次能再這樣連接上去就好了。

 

休息時間吃了好吃的料理和喝酒,也去按摩了 大滿足。雖然nino說只有我的按摩過程不一樣,不過這可不是特別待遇喲()。是因為我要用相機拍大家排著橫躺接受按摩的樣子,按摩才會比較晚開始。然後,又恰巧我躺的床跟大家的配置不同而已。晚上一邊喝著紅酒一邊用電腦發mail和上網。這是跟往常一樣在巡迴當中 我的至高無上幸福時間。但是「翔ちゃん,來喝吧」相葉ちゃん和大野君卻這樣跑來妨礙我()。「接下來是我想獨處的時間」我這樣拒絕之後,「耍什麼帥」卻一直被這麼說,只要相葉ちゃん一進來我的房間就會是這個樣子()

 

小時候,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讓我很高興的是(電視節目的)『風雲!たけし城』的棒球發球機。「好想要那個阿」我這麼說了之後 聖誕老公公就送給我了(聽到這句話的nino「那不是聖誕老公公喔,是爸爸吧(笑)」這樣吐槽)。如果要一個人過聖誕節的話,應該會開瓶香檳,然後忘記那天是聖誕節(笑)。再來就是傳生日快樂的mail相葉ちゃん吧。如果將來有了家庭,我希望不讓孩子們知道聖誕老公公就是爸爸 然後溫柔的陪在他們身邊,會這樣養育他們(笑)。也會裝飾聖誕樹,放著聖誕歌製造出那個氣氛呢。說到這個,我小時候 父母也會放聖誕歌呢。

 

〈如果要送nino聖誕禮物的話?〉

因為拍電視劇很累 送個按摩椅如何?  誒,非常貴?  那麼,我就自己幫他做個簡易的捶肩膀好了!

 

 



-----------------------------------------------
光是想像一邊喝酒一邊上網的翔就覺得一定很帥~~~最好是穿著睡袍>///<

是我的錯覺嗎?為什麼我覺得嵐一個人的訪談內容好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