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是手越...哎~我詞窮了>.<






t01.jpg 

NEWS Q&A 200(全部的)!!

你所提出的問題,在本日以HIGH情緒來回答!

新專輯『color』發售中的NEWS,回答大家提出的200個問題!

 

 

 

手越祐也

 

 

女孩子自然是最棒的了!

 

 

Q69 今天早餐吃了什麼?

水果和優格。不過之前都會吃很多呢。

 

Q70 現在最熱衷的興趣是?

足球&五人制足球。這個禮拜也去踢了4次。是來真的!

 

Q71 最近一次哭 是什麼時候?

夏天。在車子裡聽著情歌,因為歌詞而哭了。

 

Q72 喜歡的足球選手是?

巴塞隆納的Messi。明明跟我同年技巧卻很厲害!

 

Q73 和櫻井翔君變成朋友的契機是?

在廣播的播音室見面的時候「帶我去吃飯啦~」我這麼說之後,就真的帶我去吃飯了!

 

Q74 喜歡上西村京太郎的經過是?

中學一年級的時候想看推理小說 去的那間書店老闆手上拿著的書。

 

Q75 大概看了幾本西村先生的小說?

看了100本左右呢。

 

Q76 十津川的魅力是?

冷靜卻又熱情的地方。

 

Q77 在節目中被叫做エロ王子,有什麼感覺?

註:エロ就是很色的意思>///<

能被前輩這麼叫覺得很光榮!

 

Q78 喜歡上LA'rc~en~Ciel的契機是?

聽到朋友在聽,迷上了那音樂性的深度 這樣的感覺。

 

Q79 新專輯『color』中最喜歡的歌曲是哪首?

『ケセナイ』。

 

Q80 一週大概去踢幾次足球?

一週5次!

 

Q81 有和HYDE先生說話過嗎?

之前去看了他的演唱會 大概聊了10分鐘左右。最近也交換了mail喲!

 

Q82 小時候學過的東西是?

游泳、足球、鋼琴。

 

Q83 請告訴我你喜歡的漫畫!

『神劍闖江湖』。

 

Q84 手越君消除壓力的方法是什麼?

果然還是足球。

 

Q85 你是沖澡派? 還是泡澡派?

10月開始是泡澡派。

 

Q86 拍感情戲會緊張嗎?

完全不會喲。

 

Q87 『うそうそ』拍攝中有在京都遊玩嗎?

在川床吃飯。還有一邊散步一邊觀察別人。

註:川床料理-夏日在河上搭起棚架邊乘涼邊吃飯發展出的料理。

 

Q88 喜歡京都的哪個地方?

寺廟等等一些以前很重要的地方。

 

Q89 如果要說相聲的話,搭檔會是誰?

因為團員都沒辦法拋棄羞恥心,所以就一個人說相聲!!

 

Q90 如果變成女生會做什麼事?

把頭髮燙捲,穿著飄逸的洋裝,觀察男人的視線。

 

Q91 地球最後的那天,想吃的東西是?

什麼都可以。沒有特別堅持想吃的。

 

Q92 小時候心目中的英雄是?

假面騎士的黑色戰士。他和魔王一對一戰鬥喲!

 

Q93 兜風當中聽的歌曲是?

隨機播放LA'rc~en~Ciel的歌曲。

 

Q94 烤肉的話 你是屬於哪一種?

如果是和NEWS一起的話是分配型。跟同年齡的人的話就是吃東西型()

 

Q95 覺得自己很像B型的地方是?

喜惡分明這點。不會猶豫不決喔。

 

Q96 有為家人親手做過料理嗎?

去年買了料理調味醬 試著做了漢堡排。大致上都說了「好吃」。

 

Q97 覺得女孩子什麼時候最可愛?

自然的時候。 我很可愛吧? 不要像這樣說這種話比較好。

 

Q98 結婚典禮是日式? 洋式?

絕對是洋式。穿著婚紗的女性很漂亮。

 

Q99 希望小孩子怎麼叫你?

爸爸(パパ)我一開始也是這樣叫的。

 

Q100請告訴我近況

白天和太一君去踢足球了。被防守到都無法射門()

 

Q101看到在「POPOLO」第一次登場照片的感想是?
t02.jpg 

因為是個足球少年,所以剪了個適合的髮型。以當時來說拍起來算是不錯的!

 

 

 


----------------------------------------------
翔真是個好前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