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P還有NEWS 6人可愛的圖喔~




 

NEWS Q&A 200(全部的)!!

你所提出的問題,在本日以HIGH情緒來回答!

新專輯『color』發售中的NEWS,回答大家提出的200個問題!  而且,應觀眾要求的“cosplay”照片也解禁!!  請滿足於比往常還要HIGH的六人!

 

 

Q1 我想看NEWS每個人各種不同的照片!可以讓我看看嗎?

A 當然沒問題!(NEWS)
n01.jpg n02.jpg

 

 

p01.jpg  

山下智久

 

 

在喜歡的女孩子面前會心神不定呢

 

 

Q2 小時候是什麼樣的小孩子?

壞小鬼。

 

Q3 從小就喜歡的食物是什麼?

媽媽做的麻婆豆腐。

 

Q4 今天的早餐吃了什麼?

鮭魚和肉味噌的飯團兩個。

 

Q5 以一句話來說自己的個性?

「很麻煩」。睏的時候就睡覺,被朋友認為是很麻煩的傢伙喲。

 

Q6 P喜歡的一句話是?

「明天再做的人是笨蛋」

 

Q7 喜歡的拉麵是?

泡麵的話是鹽味。

 

Q8 喜歡的手機繪文字是?

小雞。因為可愛所以喜歡。

 

Q9 最害怕的東西是?

沒有害怕的東西喲!

 

Q10 今天包包裡面放的東西是?

放了很多書。學習英語的書,會拿起來讀很多次。

 

Q11 自滿的地方是?

身為NEWS舉辦演唱會這件事。

 

Q12 買的第一張CD是?

近藤真彥先生的「ミッドナイトシャッフル」。我自己買的喲。

 

Q13 P是屬於裝傻? 還是吐嘈?

吐嘈!

 

Q14 弱點是?

弱點?  沒有這種東西()

 

Q15 拿手的模仿是什麼?

北野武先生。

 

Q16 下次想嘗試的髮型是?

和尚頭。因為沒有試過 所以想試試看。顏色的話,果然還是想染茶色吧。

 

Q17 演唱會前一定要做的事是?

和團員握手!  一定會先和大家這麼做喔。

 

Q18 演唱會前會緊張嗎?

一點點。會心跳加快登上舞台,不過上舞台之後就不會心跳這麼快了。

 

Q19 演唱會時 在休息室裡會做什麼事?

為了補充能量,會吃很多白飯。

 

Q20 今後想嘗試的角色是什麼?

想演最後穿著學生服的不良少年!

 

Q21 身高還有再長高嗎?

……我相信會的!

 

Q22 去海邊約會的話想做什麼事?

想要和女友悠哉的浮在海上呢。我會擁抱她()

 

Q23 最近感到高興的事情是?

在演唱會上,只要我笑觀眾也會跟著笑!

 

Q24 頭胎轉世想成為什麼?

Super Man

 

Q25 到目前為止 得到過什麼獎狀?

小學的時候,在空手道大會上成為準優勝,得到銀牌喲。

 

Q26 喜歡的食物會先吃掉嗎?

因為喜歡的食物是親子丼,所以沒有最初也沒有最後()

 

Q27 一天吃幾餐?

3餐到4餐吧。每天都不同呢。

 

Q28 看電影是字幕派? 還是配音派?

字幕派。

 

Q29 小時候喜歡的繪本是?

100万回生きたねこ」。

 

Q30 約碰面時 朋友遲到。會等幾分鐘?

首先我不會在那個地方等吧。我會進去某個店家消磨時間。

 

Q31 面對喜歡的女孩子,會用什麼態度?

我會心神不定。

 

Q32 是奉獻型? 還是被奉獻型?

奉獻型!

 

Q33 結婚的話會變成大男人嗎?

我想我會!

 

Q34 請告訴我近況

專輯「color」發行了喲。因為想讓更多國家的人聽,這次我的solo全部都是英文歌詞。

 

Q35 看到在「POPOLO」第一次登場照片的感想是?
p02.jpg 

是個小孩子呢!  雖然看起來超級小孩子。不過那大概是中學1年級左右吧,那個時期的事情我還記得喲。

 

 

 

 

--------------------------------------------
每個問題都是讀者問的喔
本來每題後面都有寫提問者的年齡名字...不過我懶的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