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越這篇超有趣的啦~





wt.jpg 

目前全國巡迴演唱會進行得正熱烈的NEWS1119日新專輯即將發行,朝著年末加速中。這個月的訪談是free主題。聊了很多各自的近況。

手越祐也

 

 

正確使用以我為名的遙控器

 

最新的近況是我今天和關8的村上君,決定要一起去足球的比賽了!  前陣子一起去上『Music Station』的特別節目時,終於約好了。和村上君這樣私底下相約出去玩 這是第一次。我一直都很期待村上君web日記後半段的足球講壇喲。原來如此,村上君是這樣預期的阿我會像這樣分析內容呢。因為我是村上君那個單元的超級fan,所以今後也要繼續下去喔!  Music Station』時,我們在後面的坐著的時候聊了很多呢。在關8唱完之後還「如何?」這樣問我。是一首真不愧是關8有這種感覺的high歌呢!  希望NEWS也可以試著以那樣的high度去上歌唱節目阿。不過感覺山下君和massu好像會害羞。(「我甩開包袱時的樣子,你還不算完全知道呢」旁邊的massu)  雖然這麼說,不過到時候要是演變成那種場面的話,你還是會表現得很可愛吧()。我可是完全很放得開喲!

 

最近和NEWS的大家在一起的機會很多喲。大家說著無聊的話題而大笑像這樣久違的情況,非常的開心。前陣子,就站在距離我2~3m的錦戶大哥傳來「試著冷不防的拍一下小山的肩膀看看」像這樣加上愛心符號的mail()。因為是大哥的命令阿,所以我當然馬上就實行了。小慶被突然的捉弄而「誒~~~~!?」這樣大叫。大哥所做的,好像是正確使用以我為名的遙控器()。我還滿喜歡這樣的惡作劇呢。像是在山下君的包包裡,隨手抓個東西偷偷丟進去。過了一段時間「喂!  搞什麼~,是誰做的!」就會聽到山下君這樣的聲音呢()還有,最近我試著叫山下君「ヤッチー」。山下君就對我說「因為我心胸很寬廣,所以可以原諒你這樣叫我3次」,我好像還有兩次可以這樣叫的樣子()。和大家在一起,真的是笑聲不斷喲。早上超沒勁 切換到省電模式的massu漸漸發動引擎的樣子,或是白天超有精神的小慶,切斷電源看起來超弱的樣子等等,真的,看著NEWS永遠都不會膩喲()

 

 

 


----------------------------------------------
嚇到大叫的小山
說自己可以放得開的massu
遙控手越的錦戶大哥
心胸寬大的P
愛惡作劇的手越
看著這樣的NEWS,我也永遠都不會膩~~~♥(咦?少了shi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