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戲同時還有演唱會很辛苦呢~





wr.jpg 

目前全國巡迴演唱會進行得正熱烈的NEWS1119日新專輯即將發行,朝著年末加速中。這個月的訪談是free主題。聊了很多各自的近況。



錦戶亮

 

 

三年好像很快就會過去了阿

 

最近,我有件很在意的事。就是我非常在意我的將來阿()。所有的將來。我自己所規劃好的將來是,有一個美滿的家庭。很想要快點擁有一個很棒的家庭阿。我所認為的美滿家庭是住在大大的房子裡,有美麗的老婆和可愛的孩子,還有大大的狗和大大的車子。用言語來形容基本上就都是「大大的」。而且我想要的程度大概是明天就想馬上擁有()。讓我再說一個。小孩子男生和女生我都想要。這樣比較平均吧。不過,以現實來考慮的話 明天實現應該是不可能的吧。所以,大概是在27歲之前實現吧,雖然這麼想,但也只剩下3年了 對吧。三年好像很快就會過去了阿。

 

我對自己的工作也有規劃。不過,那也只能在當下好好努力了。在現在所要做的事情上面拼命努力。演唱會的部分也有規劃呢。現階段的我只有去參加過開會(※取材是10月上旬)。大家好像都已經彩排過了,但是我卻一次都還沒去過。「那首歌已經有舞步了喔」像這樣,我都只是拿到錄有舞步的DVD而已。能不能記住就不知道了()。所以,不管怎樣都有規劃。ma,反正就是不努力不行。像這樣後來才突然加入演唱會彩排的情況,以往已經有過很多次了,所以我還算很有自信。其他團員花3天記起來的東西,我3個小時就可以記住()

 

這次演唱會所使用VTR是請瀧澤君拍攝的。瀧澤君很喜歡影像吧?  因此才特地去拜託他的。和瀧澤君開會那次我也有去。有相當多意見跑出來呢。雖然最後的結果我不太清楚。不過就交給瀧澤君了。拍攝也要拜託了,很期待拍出來的樣子呢。

 

今年的NEWS以演唱會作結束,明年的工作也是以演唱會當作開始。是很幸福的事呢。因為除夕和元旦大家都會來。雖然說起來有點老套,不過希望這個可以成為大家最棒的壓歲錢就好了。通常舉辦夏季演唱會,不是都會說「讓我們比往年的夏天更熱情吧」嗎?跟那個一樣。這次要說「雖然外面很冷,這裡卻很熱情」。這樣的話,自己也會變得比誰都還要熱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