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部話題稍微嚴肅了一點
不過後來shige的談話又將氣氛帶起來~


 

太一講到NEWS成軍對吧。應該很高興吧?

 

加藤:嗯 當然很高興。

 

太一:那麼你看著其他團員 有什麼想法?

 

加藤:嗯...“加藤王國有點無法成立...(工作人員笑)

 

太一:有剛剛的和光...

 

加藤:那時我也和小山很熟,有一種屬於我自己的團隊然後出道,我當時是這麼想的。不過有山下君和錦戶君,他們兩人的存在對我來說是相當大的威脅阿。

 

太一:原來如此。

 

加藤:在這之前在加藤王國裡 我算是在第一線的。結果突然變成像是候補一樣的感覺...

 

太一:即使你覺得有自己的王國,山下王國和錦戶王國之類的 算是很強大的存在?

 

加藤:很強大阿...

 

太一:那如果有爭執的話...

 

加藤:沒辦法。雖然我是敢說出來,不過我的態度是非常微弱的~面對前輩我真的會很緊張僵硬...

 

太一:不過我倒是沒有這種感覺呢~

 

加藤:() 那真的很困難,因為不能習慣。

 

太一:也是會有這種事呢

 

加藤:那時感到相當大的挫折呢

 

太一:嗯,意志消沉了?

 

加藤:我曾經想過不要做了。

 

太一:誒!? NEWS嗎?

 

加藤:嗯 NEWS。因為當時的團員很多,所以訪問時身後旁邊都坐滿團員。也沒有自己要說的台詞等等,就覺得如果我不在 大家反而更能突顯自己特色吧...或是覺得我在NEWS裡反而不好吧。一直這麼想而非常消極。在演唱會的會議中也很少說話,這時我重新認識到我不是真的很有人氣而是只是運氣好而已...。在演唱會彩排時因為心裡這種感覺一直湧現還因此哭了。

 

太一:那有被誰看到嗎?

 

加藤:我有刻意不讓大家看到,其他人只是在想我怎麼了,大家都很驚慌,然後錦戶君就來問我發生什麼事了,我說沒什麼事只是有點不開心的事情而已。

 

太一:就算主動找你談,你也不願意說?

 

加藤:不會說。 雖然當時想要放棄...不過後來還是覺得自己是喜歡這份工作的。

 

太一:即使如此,喜歡這份工作的心情還是戰勝了討厭 對吧?

 

加藤:不是考慮在NEWS裡的事,而是單純的思考自己想做什麼事。我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想做喜歡的工作。那時心情上就像是為了要做喜歡的工作,所以不喜歡的工作也要努力就這樣漸漸的有了幹勁,雖然這段時間花了3...。不過那個時候我們的團員發生了很多事,團員漸漸的減少...

 

太一:變成活動休止...

 

加藤:嗯 變成那樣的狀態之後,被事務所告知活動休止的那時,大家都大哭了,也變得很消沉。我和小山就算出去喝茶也會一起落淚...

 

太一:在你正好想要開始努力的時候卻遇到活動休止,那是很大的打擊呢

 

加藤:沒錯,不過因為有這段活動休止,所以之後反而力量更凝聚了。

 

太一:原來如此。

 

加藤:說起來雖然沒什麼,不過在活動休止期間,自己的需要性和自己想做的事情反而更清楚了,因為是一個人。重新知道NEWS對於自己的重要性,在活動休止期間雜誌上面不會寫上NEWS 只會寫加藤成亮這樣,在廣播中也不能說我是“NEWS這樣。雖然是很小的事情,不過因為有這些事才發現原來我是NEWS阿,發現到是因為有NEWS才有我。所以從休止期間開始我就以謙虛的心情做好工作。

 

太一:原來如此,對shigeさん來說活動休止是非常大的...

 

加藤:非常大的影響呢

 

太一:然後再復出大概是從什麼時候?

 

加藤:是在跨年倒數演唱會的時候呢。大概在三年前左右的跨年倒數,因為那時是被告知說那一年內都是活動休止,不過也不知道確切是到什麼時候。那時是想11(NEWS)應該就可以繼續工作了。跨年倒數演唱會不是都從12點半開始嗎?

 

太一:12點半?

 

加藤:阿 不不,11點半。 從31號的11點半開始,那時錦戶君在關8,山下君以個人的形式,以擁抱我小姐出場,然後是TEGOMASU,因為還是在那一年的年內 所以還不能以NEWS出場。

 

太一:阿 是這樣阿

 

加藤:我和小山就在休息室中穿著私服在電視上看著那個演唱會的開場,跨年倒數演唱會時 大家不是都會從舞台下彈跳出來登場嗎?那時我就一邊換衣服 小小的跳了一下~ 一邊跟外燴的阿姨打招呼然後吃著跨年麵。那個真的是很寂寞阿~

 

太一:這是一段很好的故事,這才是最重要的阿~   就算認為自己是精英,但是漸漸的還是知道沒有實力是不行的...

 

加藤:對阿對阿,不找到自己的定位是不行的

 

太一:發現到很重要的事情了呢

 

加藤:因為經過輝煌和低落,終於找到這之中的平衡呢

 

太一:從挫折當中振作起來的事情中,其他還有什麼讓你振作的事情?

 

加藤:個人方面有各種工作,Johnny web的手機連載,之前稍微連載過一陣子之後,得到很大的迴響,聽到很多人說希望我繼續做。我只是單純的想要被稱讚啦~因為在那個挫折之後都沒有被任何人稱讚過,覺得自己是不是沒有魅力了,因為那個很有趣而被稱讚,讓我很開心,所以讓我有了幾次的短期連載,有很多人都有看連工作人員都跑來跟我說他有在看。那些讓我很高興~

 

太一:你自己覺得你是有寫作才能的 對吧?

 

加藤:這個就不好意思了~(自信語氣讓工作人員大笑)

 

太一:這樣的自信是很重要的,shigeさん

 

加藤:想要讓自己超微展現一下頭腦很好~ 我自己是沒有這麼想啦,只是想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而這些事也同時是我的工作。

 

太一:是什麼樣的事情?

 

加藤:現在一直在做的是拍照,大概一年前開始讓我在雜誌上有拍照的連載,漸漸有很多工作人員會稱讚我之類的

 

太一:你是喜歡被稱讚的吧,shigeさん

 

加藤:是阿~如果可以這樣的話就好了

 

太一:原來如此。 這樣的shigeさん,今後的夢想是什麼?

 

加藤:嗯...我還滿喜歡寫文章,而且也有很多人在期待著,所以希望有一天可以寫個小說,這是我的夢想呢~

 

太一:那個也很不錯呢

 

加藤:在(Johnny’s)事務所裡還沒有人寫過小說吧,所以想做,因為我想要當第一個做這個的人,想自己寫寫小說...或是當電影導演之類的,也很不錯呢~ 舞台劇之類的也可以。

 

太一:到那個時候也可以讓我...

 

加藤:可以的話請務必來...如果有角色的話

 

太一:如果有角色的話!?

 

加藤:()我是說如果有特別創造出來的角色的話...因為還不知道會是什麼故事的電影啦

 

太一:shigeさん,要我做什麼都可以,所以請記住要有我的名字...

 

加藤:()不會不會不會~

 

太一:今天的談話 你覺得如何?

 

加藤:非常開心,希望可以再來...

 

太一:真的?

 

加藤:不過我今天說出了很多東西呢,很多以前我從來沒說過的,連團員也都不知道,有點害羞呢

 

太一:我現在在NEWS當中最喜歡的就是shigeさん了。

 

加藤:阿 真的嗎?

 

太一:我沒想過shigeさん是這麼棒的

 

加藤:太好了~ 很高興

 

太一:搞不好從今天開始我會增加很多敵人...不過能夠謙虛這件事情,對現在的shigeさん是很重要的,能夠注意到這樣的事,對你自己來說是很重要的財產。

 

加藤:沒錯。現在覺得在NEWS中,能夠和各種事物相遇真是太好了

 

太一:哇~不知道該怎麼說,shigeさん現在應該是以這種姿態說話的吧(換了一個有點狂妄的坐姿>.<)

 

加藤:應該還要再戴個太陽眼鏡之類的~

 

太一:no comment

 

加藤:()

 

 

 

()

 

 

 

-----------------------------------------
大家快稱讚shige 請吾輩日記再開吧!!

shige的談話真的很有吸引力
心情都會跟著他講的內容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