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標題說的(笑),因為我最近忙著要畢業展
現在正在趕作品&一些關於展覽的工作
每天真的都很忙碌又熬夜
之前我都會盡量每天最少一篇文
現在我真的沒辦法了...

我手上有的WU12月號活生生在我眼前卻無法翻譯阿~~>.<
還有因為忙碌(其實有點懶>.<)沒辦法一一回留言
但是我都有看喔!!真的
以下這些留言的朋友~
broken企鵝narumihuangKwanmulan1103CIKyunita辣椒~Qs0013890e4922荳荳倩〃PAMASSU其實是我的小孩viviada農會小姐Cindy點點芳x2昕=)ミキ予樂BANANA少爺白、海洋yehaizi (瑩)angelak765SHOMULANmiku阿冠小沁大雄小泡浣熊櫻桃yamaBell雪川梅子joynatsu小P小魚〞PO水漾遇见相佑yuya0830vicky丫嬋cherishnews

我都有看到你的留言了^_________^(沒想到一個一個算起來還滿多人的..感謝阿^^)
但是請容許我無法每個都回覆...目前我回的幾個是有問問題 我必須回答的
其他的先原諒我吧~~(諂媚)



再來給我一點工商服務時間(笑)

我之前有在左邊側欄貼了一個貼紙
我們是國立台北教育大學  藝術與造形設計學系 藝術組98級的學生
這次的畢業展將會在台北公館大學里,與當地店家合作展出
也就是我們的作品會放在店家裡面
展覽名稱是:A38 交藝現場
這個名稱的意義是我們期望與觀者藉由我們藝術家的作品產生互動
展出時間是:11/21~12/6為期兩週
11/21星期五下午3點在大學里裡面的溫州公園舉行
詳細地圖和內容可以到我們這次展覽的官方網站
http://0rz.tw/c3511

如果不清楚也可以直接留言問我^^
或是想要留言幫我加油打氣也是OK的啦~哈哈
歡迎來參觀喔~(或是想要來看我...可是我不好看>.<呵呵)

------工商服務結束------




接下來一直到我展覽結束這段時間
我不會完全不翻譯,如果有空的話還是會打些翻譯的^^
只是沒辦法一天一篇這麼頻繁>.<
也只能慢慢來了~
在這裡順便祝大家期中考順利^_______^(好像快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