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很長......

還有...雖然12月號的wink up已經出來了,可是我這次怎麼都找不到大圖>.<
希望有大圖的人可以提供給我,麻煩寄到
eakanishi@pixnet.net 就可以了^^
感謝阿~~~





 


來吧,準備出門囉
帶著第三張專輯color」(11月19日發售)進行今年的冬季巡迴演唱會,是以“名流‧party”為主題的演唱會,宣言將會獻給大家光輝燦爛的NEWS。請接下去看他們的快樂party邀請talk。

 

 

追求“...的風格”的結果是將名流系列做到極至

 

——為什麼這次要以「名流」為主題?

 

山下  我們雖然無法做到「不良」的樣子,但是如果要扮成有錢人的話 搞不好可以,就是從這樣的話題開始的。

 

小山  沒錯沒錯。既然如此就試著把漂亮系列、少爺系列做到極限。歌曲、演出和服裝,全部都是名流風。

 

山下  也稍微趕一下「花男」的熱潮(笑)。

註:「花男」就是「流星花園」。

 

小山  這次也把演唱會本身這個名稱改變了呢。

 

錦戶  叫做gig」。

 

小山  不是啦(笑)。是叫做「NEWS Party」喲。讓觀眾有一種來參加party的感覺,希望大家能以自己覺得最時髦的打扮來看演唱會。

 

錦戶  「今天我穿著可愛的衣服!」如果能夠這麼想的話,一整天就會是很開心的心情吧。如果能夠讓大家有這種心情的話,我們會非常高興喔。

 

小山  內容的部分,比如說有瀧澤(秀明)君替我們拍攝的開場影片之類的。

 

加藤  到目前為止,我們都不是一下子就決定概念,而是「做些happy的東西」以這樣來思考整個演唱會架構,不過我覺得這次“迷惑”的部分也很值得一看。因為是由團員大家的意見整合出來製作的,所以只要看了這次的演唱會就一定會了解“NEWS風格”。

 

小山  我覺得是一種“白色”的印象呢。將那時這時的顏色漸漸染上去的感覺。

 

——新專輯的名稱叫做「color」。雖然團體的形象顏色是白色,如果硬要說的話你們是屬於哪種顏色呢?

 

小山  到底會是什麼顏色呢。

 

山下  是三稜鏡吧。我喜歡大家不會太過耍帥的這點。大家都很自然,讓我覺得身為NEWS真好。我們也不需要勉強自己,就是想要更時髦!

 

增田  嗯,時髦是很重要的呢。NEWS大家都很漂亮,我覺得很棒。是的。

 

加藤  NEWS阿......雖然小山也說過了,大家在進行各自的工作時算是非常colorful,不過混在一起卻不是黑色反而變成白色,是個很不可思議的團體。就像是家人愛、團員愛的感覺呢。

 

手越  NEWS風格,不是刻意做給別人看,而是真正感情很好 對吧?  平常聊天對話都滔滔不絕。當然早上會比較慢熟一點。

 

山下  搞不懂你說「當然」的意思啦(笑)。

 

錦戶  結果「...的風格」,我們誰也沒決定出來阿。我們自己看不出來是什麼風格。

 

小山  我們漸漸的也把「...的風格」做出來了呢。過了大約5年終於有團體的樣子了。所以會很期待成軍10年那時的樣子。

 

 

全國巡迴最期待的果然還是“吃”?

 

——請說說巡迴的10個地點各自最期待的部分。首先是仙台。

 

手越  之前的巡迴幾乎都是以這裡當作最終日。這次是第一站。對NEWS來說,這裡果然是跟其他地點比較不一樣的地方。

 

增田  之前shige還把當地名店的牛舌叫來了。

 

加藤  我們不管到哪裡,就是要吃很有當地風味的食物呢。

 

——那,下一個是福井。

 

錦戶  大家都吃了那個,日本海的海產!

 

一同  吃了!  好好吃~!

 

錦戶  P—(=山下)超喜歡鮭魚的!

 

小山  沒想到會吃成那樣呢。讓人想要再讓P—吃鮭魚。

 

錦戶  對吧!

 

山下  ......誒,我是比較喜歡鮪魚啦......。

 

一同  (笑)

 

——接下來是札幌。

 

錦戶  我們幾乎沒有在冬天的時候去札幌。一直都是春天去的。

 

增田  說的沒錯。那時有下雪嗎?

 

錦戶  ma,不管有沒有下雪,都感覺得到雪吧?(笑)  冷的時候果然還是要去冷的地方才對。

 

——下一個是大分。

 

手越  大分是第一次呢!  有溫泉喲,想泡溫泉!

 

錦戶  我去過那裡一次,那裡的外燴超好吃的。這次如果也一樣好吃就好了

 

增田  大分的場地,好像是個像是コンビーフ(鹹牛肉)一樣的名字呢。

 

——是叫做ビーコンプラザ才對()下一個是廣島。

 

山下  說到廣島就想到廣島燒。還有,之前去的時候,回程的飛機停飛......。

 

一同  對阿對阿!

 

山下  又多停留了一個晚上。那時去看了原爆ドーム,有所感觸呢。是個印象深刻的地方。

原爆ドーム。194586日、二次大戰日本投降前夕美軍以原子彈轟炸廣島,將大部分爆炸中心附近的建築物夷為平地時,此棟建築勉強屹立沒有傾倒。今日的原爆圓頂被作為該起事件的紀念物而獲得保存,屬廣島和平紀念公園的一部份。1996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此紀念碑作為文化遺產,列入《世界遺產名錄》。

 

——是的,下一個是熊本。

 

一同  生馬肉很好吃!

 

錦戶  那個場地距離休息室和沖澡的地方很遠,不開車不行。

 

增田  那個場地的縱向很長。大概像東京巨蛋那樣呢。

 

錦戶  回音也很厲害呢。

 

增田  怎麼好像都是在說消極的東西?(笑)

 

手越  不過期望越高,就會越HIGH!(對錦戶)所以不能放棄!(笑)

 

——再來是名古屋。

 

小山  在名古屋是每天2場公演 連續三天。以體力決勝負呢。

 

錦戶  上次手越準備給大家吃的味噌燉煮烏龍麵和炸蝦飯團,只有shige沒有吃到。

 

加藤  啊啊~,對阿!(哭喪著臉)

 

小山  這次如果可以吃到東西雪恥就好了-。

 

錦戶  不過那時,shige之後也還是吃到東西了。

 

加藤  那個不用說出來啦!(笑)

 

--再來,福岡。

 

山下  我很喜歡福岡!  飯很好吃 而且觀眾也很棒呢。

 

手越  ~?」像這樣的方言,是日本最棒的呢

 

--然後是跨年的東京巨蛋。

 

山下  在那裡連續10年辦演唱會的KinKiさん,我們會帶著敬重的心情做好它!  希望能夠做到讓KinKi fan「試著讓NEWS來做也很棒呢」這麼說。

 

小山  我們也想了一些特別的企劃呢。

 

錦戶  再來,最後是大阪吧!

 

手越  是第一次喲,在京セラドーム。相當緊張WISH

 

一同  …………

 

錦戶  前陣子去大阪的時候,P-還要去鹽。我們全員去吃飯時,大家都開始大口大口吃著牛排,往旁邊一看,他一個人正在扇貝上面加檸檬……

 

山下  那個真的超辛苦的!  下次想去吃!

 

--在演唱會中有感受到NEWS哪方面的成長嗎?

 

小山  每年,團員為了演唱會聚集起來的那時,都會互相覺得成長了喲。不過不這樣也不行呢。

 

山下  雖然場地的規模也會影響,不過我們不會因為場地不同而改變,讓大家能「還想再來」這樣想才是最重要的喲。這次我們一樣沒有改變,希望做出能讓觀眾說「得到元氣了」「玩的很開心」這樣的演唱會。

 

 



---------------------------------
大家無視手越自HIGH那裡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