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在意吃的massu~





 

團員的Happy()小插曲告白

 

 

增田貴久

 

團員給我的Happy

 

前陣子,我和手越去搭了摩天輪!  我們在台場那時,因為距離下個工作時間還有1個半小時左右的空檔 就說了去搭吧這樣。我們也一起拍了照片,留下個紀念了。

 

我和shige每年都會交換生日禮物。收到我一直很想要的鑰匙圈時真的好高興阿。明明已經沒有在賣了,不知道是在哪裡找到買來送我的。

 

雖然錦戶君總是說我的衣服很奇怪,不過他卻有三種左右的單品是跟我一樣呢。先買的人應該都是我吧。其實你認同我的品味 對吧?我一直這麼認為而暗自偷笑()

 

大家在吃便當的時候 感覺度量很大的是小山。明明雞蛋就像是主菜一樣的感覺,只要山下君說雞蛋給我吃~”,小山會說好阿~”然後就給他了。有著能夠說這種話的關係 讓人感到欣慰,而且我覺得把雞蛋送出去的小山很厲害。

 

山下君每年都會在我生日7/4的前一天晚上1150分時,傳來生日快樂的mail。我的生日,跟山下君感情很好的赤西()君是同一天,大概是為了要在剛剛好0點時替赤西君慶祝才會這樣吧()ma,即使如此 能夠在每年7/3的晚上記得我的生日讓我很happy

 

 

 


----------------------------------------------
最後講到P那段,massu是有在吃醋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