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藍澤醫生版本的藍澤呼呼~




 


團員的Happy()小插曲告白

 

 

山下智久

 

 

團員給我的Happy

 

之前我和小山一起去喝酒,那時我受害於他的有趣。雖然他用講笑話的方式說目標要成為一個花俏男,完全是在說他自己的事阿()

 

之前手越在踢足球的時候跌倒擦傷了。那個時候他對我說藍澤醫生 幫我做手術,我就馬上幫他擦消炎藥吹吹。謝謝你成為我在『codeblue』很好的練習台,開玩笑的啦()

 

我和小亮在對方的生日時大致上都是一起度過的呢。在團員當中我們應該是最快祝對方生日快樂的吧?距離現在最近的那次生日我們去玩了撞球和射飛鏢喲。

 

shige應該算是團員當中最常一起去喝酒的吧。邀約的一直都是我。我們會聊工作的話題、私生活的話題或是一些笨蛋話題之類的,有個能夠一直聊天聊到早上的團員 果然很令人開心呢。

 

Massu什麼呢?  個性上總是很有趣的樣子呢。不可思議的fashion讓我發笑 謝謝  我只想的到這個啦()massu,今後再製造非常多的happy給我吧()

 

 



-----------------------------------------
藍澤醫生吹吹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