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ge說的手越好好笑^^




 


團員的Happy()小插曲告白




加藤成亮

 

 

團員給我的Happy

 

山下君,平常如果有什麼事的話都會「沒事吧?」像這樣關心我,我很感謝。

 

錦戶君送我地毯了!  我去他家裡玩的時候看到那條地毯我很喜歡。本來打算去買一樣的,但是過了幾個月後就突然對我說「要嗎?」。好開心阿~♪

 

小山阿,很有趣也會讓我笑。前陣子我們私底下兩人去了夏威夷,他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很一般。比如說他好像認為「夏威夷漢堡」然後就一整天都在吃漢堡。到底是怎樣阿~()

 

massu我們一直都會交換生日禮物。預算大概是在5~6萬左右。而且每年預算都會往上增加。這也是為了提升我們的社會地位!我們總是這麼說,結果是自己把自己逼到窮途末路()

 

手越阿,嗯~,幾乎沒有什麼讓我能Happy的事。應該是說,反而什麼都不要做還比較好()。要是沒有保持一定距離的話,一定又要去照顧他!  不過最近,他變成氣氛製造者,只要有他在就會有Happy的地方呢。

 

 



----------------------------------------------------------
要照顧手越的部分,看到shige這麼說很認同
可是...shige你明明跟手越同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