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一樣很正的手越~呵呵




 

團員的Happy()小插曲告白




手越祐也

 

 

團員給我的Happy

 

山下君,大概在4年前我的生日時 送了太陽眼鏡給我。「送你喔!」就像這樣。因為那時還沒有像現在這樣感情這麼好,所以非常高興。到現在我也還是很珍惜它

 

錦戶君,如果我們兩個一起去吃飯的話,一直都會請客呢!  在那種時候硬要說些什麼,其實我有點害羞()。不過還是很感謝。

 

小山君最會照顧人。2~3年前跟shige我們3人一起去夏威夷的時候,幫我把行李全部都整理好()。我很不會收納整理,小山君非常擅長收納整理呢。那時的行李打包也很完美!

 

massu,我覺得他在要舉辦演唱會那時很偉大~。其他的5人都把舞步忘記了,幾乎都是靠他呢。還有,出道當時的我,一開始是完全沒有朋友的狀態,最容易說話而且對我很親切的就是massu了。我很感謝。

 

Shige~,吐槽很厲害!  就像メタルキングの剣(勇者鬥惡龍)”一樣的銳利()只要我們一耍笨,他就會馬上吐槽而讓大家笑聲四起Happy了!

 

 




--------------------------------------------------
我也覺得shige很會吐槽,尤其是對小山>.<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