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訪談的內容都是團員喔!!



 


團員的Happy()小插曲告白




錦戶亮

 

 

團員給我的Happy

 

P,去年在我生日時是和我一起工作的喲。工作結束之後朋友找我去吃飯,去了之後發現山P也在那裡說著「恭喜」。「剛剛明明就一起工作,幹麻隱瞞我阿」我一邊這麼說 覺得很高興(

小山,之前開車送我到橫濱朋友的家呢~。謝謝()

massu,去年我生日時他對我說「我要送你禮物」,「不用啦,現在我想吃炒飯」我這麼說之後,「請吃!」他就真的幫我叫來了炒飯()。謝謝阿 

shige~,送了帽子給我!  因為我常常看著shige戴的那頂帽子說「這個給我啦!」,他就買了一樣的送給我了。偶爾我們會帶著同樣的帽子「你跟我今天都戴這個阿!」()。嘎哈哈!!(←自己大爆笑) 

手越之前腳擦傷「藍澤醫生,請幫我做手術」手越這麼說,P就用繃帶幫他包紮了喲。看到那個我也想試試看,就在他的傷口上塗上消炎藥幫他吹乾,然後「好痛好痛!!」他這麼叫()。除了有趣,成就感也提升了,讓我很happy()。手越,我說了這件事 對不起阿

 

 



-----------------------------------------------------
果然很S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