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還沒完喔~
後面還有一段平民的訪談!



看翻譯之前先看看這次NEWS的名流造型




再接下來看平民部分~
 


平民般的end talk

不過,平凡還是最棒的

 

 

山下智久

 

親子丼,開動了

「在電視劇『codeblue』拍攝中,常常吃親子丼。我想藍澤醫生的身體一定都是由親子丼作成的 不會錯。親子丼再配上野菜烏龍麵的話就是最棒的。只是,如果是在工作前叫烏龍麵的話,因為沒有時間吃,就會有烏龍麵泡到糊掉的危險要注意!  糊掉的烏龍麵就算是藍澤醫生也治不好喔...

 

 

 

錦戶亮

 

乾炸物配飯,好吃

「我阿,不會去吃魚子醬和鵝肝醬那樣的高級時材。阿,不過我超喜歡松露的!雖然我私底下只吃過一次,那時店家煮出的松露飯超級好吃的!!  只不過,那時我們4人份的價錢輕輕鬆鬆就超過10萬,不會再去了!我這麼想。結果又變成在講名流的話題了()

 

 

小山慶一郎

 

喝牛奶長高大

「晚上想要大吃一頓的時候,就會去便宜、站著吃的那種蕎麥麵店。之前也是,在新宿的站著吃蕎麥麵店,跟朋友一起吃親子丼和冷納豆蕎麥麵等等,大概吃了5種菜色之後(這些也只要1000),我被fan認出來,在這種地方吃東西,意外的很平民呢竟然被這麼說了...()

 

 

加藤成亮

 

站著吃,最高

「我討厭把一萬圓鈔票花掉找回一堆零錢。和小山去吃飯的時候,結帳發現我們兩個都只有一萬圓鈔票,我就勉勉強強的去付錢了。不過,之後小山因為我只有一萬圓鈔票,你去付一下啦大概連續3次都這麼說,只要小山不把一萬圓鈔票換掉,就永遠都會是我付錢!我終於發現了()

 

 

增田貴久

 

赤いきつね、『緑のたぬき』也請多多指教!

赤いきつね緑のたぬき是增田代言TUYU的兩種口味。

「之前,我花了1200圓在超市買了想喝的礦泉水喲。這個價錢的水是什麼味道呢...?我一邊這樣期待著 買回家喝了之後,跟一般便宜的水一樣沒有什麼變化,只是有加一點碳酸 讓我嚇到了。雖然只是微妙的差異,卻能夠察覺出來不同的地方,我的舌頭又更不可能變成名流了呢—我又再一次確認了」

 

 

手越祐也

 

試著耍帥吃香蕉

「現在我最想要的是,足球的訓練鞋,大概要1萬圓左右。最近買的最貴的東西是車內用手機免持配件1萬圓。因為想要請客、招待讓一些人高興,覺得有必要,所以想要這個部分的錢。不過老實說,我從來沒想過要用在自己身上呢—」

 

 




--------------------------------------------------------
shige的部分好有趣~原來小山都是用這種方法讓shige請客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