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圖片很>//////<





 

GORGEOUS出發吧!

見習名流的華麗!?生活

年尾跨年初的東京巨蛋公演也決定了,朝著BIG的團體成長中的NEWS。這樣下去豪華的名流生活就不是夢想了!?因此,就來聊聊金錢感&嚮往的名流生活吧




小山慶一郎

 

 

待在像是娛樂設施一樣的家裡,就可以每天一直開party

 

 

說到名流,shige把名流花俏男(セレブチャラ男)簡略成セレチャラ這樣叫我呢()之前,我們兩人去服飾店裡試西裝,那時試穿了很多款西裝,不知道為什麼醞釀出很適合夜晚街道的氣氛(笑)。平常有很多人都會用“花俏男”這個詞 對吧?  就是這樣的感覺。只是,我比一般的花俏男還要有品味,所以就變成“名流花俏”了呢(笑)。這不是只有我自己在說的喲。是shige想的喔。這點請不要誤會了!

 

●會嚮往名流生活呢。住在有傭人的豪宅裡,總是搭著高級轎車出門給人這樣的印象呢。還有紅地毯也是!  還有,如果要吃壽司的話,銀座的超一流店裡的師傅就會準備高級食材,如果要吃肉的話,就能請來高級餐廳的主廚。出門的時候,搭著在玄關等待的轎車,優雅的出發~  如果在車內「好想去俱樂部阿」這麼碎碎唸的話,秘書就會「那麼,今天就包下整個場地」這麼說,照著我的期望進行。真好-,這樣的生活。如果讓我有錢的話,我會把錢花在房子上喲。買下高層公寓最上層的房子,打通裡面所有的牆壁,把它變成非常寬廣的1LDK(*)。在那裡建個游泳池,保齡球的球道也做個兩道,還要放個射飛鏢機器。你看,能夠玩各種東西 像是綜合娛樂設施的家。就算有錢,一個人住在這個大的家裡還是會很寂寞阿。所以,想要把它變成大家都能夠聚集在這裡的家。

 

註:1LDK指的是1(1) + L(客聽)+D(餐廳)+K(廚房)

 

●基本上,我沒有想過要節約金錢。阿,只有在洗衣機裡加入洗劑的時候會好好的看湯匙的刻度,放入剛剛好的量。不過,會注意到這麼詳細的地方也只有這樣而已。再來就是想為將來的自己投資,打算大方的花在這上面。穿著帥氣的衣服的話,感覺能夠再磨練自己,吃了好吃的飯,隔天的工作也就能夠努力下去。對於自己可以再賺回來的錢,我就不會捨不得花。

 

 

如果要在1天當中花掉100萬圓的話

跟前輩去吃豪華晚餐50萬圓,改造車子30萬圓,買滾筒式洗滌乾燥機15萬圓,買蛋白質5萬圓。

「跟一直以來都很照顧我的前輩4人加上我總共5個人,一起去吃豪華晚餐。因為一直都被招待,偶爾我也要報答這份恩情才行。另外的50萬圓,就投資在車子和家電和肉體!」

 

 

 



--------------------------------------------------
我要先說~犯規犯規!! 若隱若現+濕髮+鎖骨整個太誘人>///<

是說我今天看到了party控的照片...
看到裸上身的慶,真的有變壯~
然後又看到慶推倒手越那張.........你們>///<
厚~小山你什麼時候才要推倒shige呢??(誤)
慶:哼哼~被推倒的shige怎麼能讓別人看到呢~(誤更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