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shige又讓我搞很久了...
我是說翻譯讓我打很久...




 

GORGEOUS出發吧!

見習名流的華麗!?生活
年尾跨年初的東京巨蛋公演也決定了,朝著BIG的團體成長中的NEWS。這樣下去豪華的名流生活就不是夢想了!?因此,就來聊聊金錢感&嚮往的名流生活吧




加藤成亮

 

 

比起名流,我比較想成為家電偶像

 

●說到名流,當然會讓人羨慕,不過如果只是剛好出生在富裕環境,卻不工作而靠著父母的錢來滿足慾望的名流,我覺得這種人頭腦很差。這麼難得身為有錢人,應該更要考慮其他的使用方式吧?  相反的,為了幫助世界上其他人而使用金錢的名流,很棒呢。比如說,像是資助者之類的。以前因為有錢人會在經濟上資助貧窮的畫家,所以才會產生許多名作和廣為人知的作品。如果我成為名流的話,我絕對有自信能成為頭腦好的名流(笑)。

 

●最近,我試著改成吃無洗米。有點名流的感覺對吧?  雖然價錢較貴,只要這樣煮過一次之後,就再也回不到洗米生活了呢。不過,之前有件事讓我很困擾阿-。我打算要做煮白羅蔔,那個必須要用洗米水來煮羅蔔阿。可是我的無洗米生活根本就不會有洗米水!  雖然食譜上面寫說直接放生米也可以,可是還是用洗米水煮出來的羅蔔比較軟阿。因此,我領悟了。就算是名流也不代表什麼東西都能得到。至少,名流是吃不到好吃的煮白羅蔔呢(笑)。

 

●現在我最想要的是,搭載DVD的數位錄放影機。我最近都閉居在家中,一直在看海外電視劇的DVD,既然都看了就想要看到更漂亮一點的影像阿-。我算是相當的喜歡家電喔。比起名流,我對家電比較有興趣。就算什麼都不買也沒關係,只要在家電量販店晃來晃去 我就很開心了。ma,之前我在電視上看到一群喜歡家電的搞笑藝人介紹許多知識的綜藝節目,才覺得我還差的遠呢-(笑)。如果是金錢買不到的東西的話,我想要任意門!  如果只有我才能買這個的話,我願意用我全部財產的一半來買喲。因為,只要借給大家 收出租費用的話,一下子就能賺回來了呢。如果我得到任意門的話,不管去哪裡都使用它,雖然可能會因為運動不足而變胖,這樣的話,就用任意門去健身房吧-

 

 

如果要在1天當中花掉100萬圓的話

買電腦20萬圓,買可用空氣清洗的滾筒式洗滌乾燥機15萬圓,買蒸氣烤箱15萬圓,買搭載DVD的數位錄放影機20萬圓,買腳踏車15萬圓,買床15萬圓。

「身為家電偶像的我,如果有100萬可以花在電器製品上應該是最高興的吧!  床是因為我現在用的那張床太軟而導致我會腰痛,想要挑戰看看水床呢」

 

 






-------------------------------------------
家電偶像...shige你是認真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