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很棒喔~看內容就知道哪裡棒了^^



 

GORGEOUS出發吧!

見習名流的華麗!?生活
年尾跨年初的東京巨蛋公演也決定了,朝著BIG的團體成長中的NEWS。這樣下去豪華的名流生活就不是夢想了!?因此,就來聊聊金錢感&嚮往的名流生活吧




山下智久

 

 

走一站的時間,算是我的財產吧

 

 

●我對於名流的印象。鑽石,玻璃吊燈,香檳酒,家裡有游泳池和按摩浴缸…。這次的巡迴演唱會因為打算弄成豪華感的服裝和設計,所以考慮了很多有關名流的東西。結果,我覺得就算自己不成為名流也沒關係。當然會想要住在大大的家,或是希望在我最喜歡的夏威夷有個別墅之類的,雖然有著這樣的夢想,不過我不想要過著變有錢、不工作、只是在玩耍的名流生活。男人不管做什麼工作都無所謂,但是如果全部願望都實現而變得沒有目標,這樣的人生就太無聊了。我是抱著想演出電視劇這個目標而進入Jr.的,演出電視劇之後就以出道為目標,進而想演出電影,想在東京巨蛋開演唱會…等等,在一個目標達成之後,又繼續朝著下一個目標來努力。ma,就算我成為非常有錢的名流,一定會再找到下一個目標順利的進行工作,我有這個自信。

 

●得到某樣東西會讓我高興的,應該是用錢買不到的東西吧。例如,在演唱會中看到fan們的笑容,或是在路上被不認識的大叔說「我有看你的電視劇喲-」之類的。這些東西是用錢換不到的呢。用錢買得到的東西裡,我一直很想要的是,把一個房子當作禮物送給一直照顧我的媽媽。

 

●我覺得我還滿大方的喔。如果跟後輩一起吃飯的話,我一定會請客。我不會覺得有什麼損失。因為我也是被前輩請過,只是把這份再往下請後輩而已。如果被我請過的後輩,沒有請他的後輩的話,「喂!」搞不好我就會這麼想(笑)。ma,反正我請客的也不是什麼非常貴的東西啦。我還滿常搭電車的,很平民呢。比起在離家最近的車站下車,我常常會提前一站下車走回家。並不是要省電車錢喔!  因為這是可以讓人一邊思考一邊走路剛剛好的距離。走一站的時間可以思考很多事情呢。那段貴重的時間,哪裡都沒得賣呢-。

 

 

如果要在1天當中花掉100萬圓的話

收買經紀人!?100萬圓

100萬圓,雖然我是想拿來和團員們一起去旅行,不過首先應該要得到休假才可以吧?  所以,把它拿來收買經紀人來獲得休假()。只要能夠確實的休假,旅費自己出也OK!」

 

 



------------------------------------------------------
P太可愛了~竟然是把100萬拿來收買經紀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