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聊到衣服  massu就能說個不停呢~
最後一位囉~呼~


 

Happy dress-up day!

眾所期望的新單曲『Happy Birthday』發行了!

1025日開始全國巡迴演唱會的NEWS團員們,這個月,讓他們穿上有點cool的西裝。訪談主題是fashion




增田貴久

 

 

私服樣式以樸素居多?

不,沒有這種事。我有螢光色的帽T,還有銀色質地上面有金色點點的褲子()

 

有在閱讀時尚雜誌嗎?

有有。每個月都會買一本。我喜歡的是,○○大全集這種將其中一種單品大量介紹的特集。時常會有現在正是流行這個的時候!像這樣的題目我就沒有什麼興趣。因為我也沒有這麼想要跟著流行走。

 

早上換衣服後,就算覺得身上的搭配「有點不搭」,也會就這樣直接出門?

總之我先回答「不會」。因為我的情況是,出門之後,在商店的展示櫥窗玻璃看到倒映出來的自己才發現「糟糕」這種情況比較多()。最常發生的情況中,比起搭配錯誤,應該是搞錯季節。本來以為已經換季而穿上短袖T-shirt出門,結果發現外面還很冷之類的吧。

 

會確實試穿過後 再買下來?

是。由於我的身體比看起來還要健壯,「這個尺寸應該沒問題吧?」當店員這樣把衣服拿給我,大概都是穿不下阿。所以,只要可以就一定會試穿。

 

要說的話,是屬於衝動派。

YES。「想要的就會馬上買下來。會煩惱的是不想要的東西」是我的標語。是說,我是本來只想要買一件T-shirt 也會很煩惱的類型,有時候就會買顏色尺寸不同的2件。

 

其實,我有一次也沒穿過就不穿的衣服。

沒有呢。買了就好,也有過買來經過1~2年後才開始穿的情況。

 

曾經把自己沒有在穿的衣服,送給朋友或是後輩?

沒有。我幾乎沒有「這件不需要」的衣服。我是「就算現在沒有穿,2~3年後也一定會穿吧」像這樣,全部都自己留著的類型。

 

如果有自己非常喜歡的衣服或是單品,會有一直只穿戴那件東西的傾向?

NO  意外的反而不穿喜歡的衣服。我是打算在「就是現在!」這樣的日子來穿,不過幾乎沒有那樣的日子。是說,就算那樣的日子真的來臨我也會「今天穿的話 應該會弄髒吧」像這樣在腦中閃過很多念頭,就變成會避開穿它。

 

如果讓你來搭配女孩子所穿的衣服的話?

我會以自己沒辦法穿的如果我是女孩子的話的洋裝或是裙子為基準來選擇。女孩子的衣服跟男生的比起來顏色和形式都明顯多很多,所以可以穿各種不同的衣服 好像很開心呢。

 

燙衣服等等,我有能夠好好整理自己衣服的自信!

YES。雖然我沒有自己燙過衣服,不過我超會折衣服喲。  我可以折成像是在店裡賣的那種折法。

 

曾經有過對於團員的衣服或是單品覺得很喜歡,而模仿他們。

沒有。不過,shige有一件番茄圖案的T-shirt。「那個,他應該不會送給我吧—」讓我這麼想了。

 

有非常適合自己的衣服或是顏色?

有呢。我喜歡的單品是帽T,喜歡的顏色是白、黑、黃色。我不擅長的是合身的那種貼身衣服和針織衫。

 

職業制服或是時代劇.民族服裝等等,意外的喜歡穿角色扮演類型的衣服!

喜歡。本來一開始很討厭,不過因為拍攝穿上之後意外的開心。護士的角色扮演之類的,我超適合的喲。()

 

像是綁帶長靴等等,或是穿脫很麻煩的衣服,只要自己喜歡就會努力去穿。

嗯。如果是很想穿襯衫的時候,就算有100個鈕釦我也會穿!

 

喜歡現在的髮型!

嗯—,講到這個就超微妙。雖然「這樣應該可以吧」我是這麼覺得,但是「想再多玩些不同的髮型阿」有時候也會這麼想...。不過,即使看起來沒有改變,我還是有做很多微調整喔()

 





------------------------------------------------------
massu的髮型的確是有小小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