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su招待的是shige~
有聊到台灣喔^^



 

這次的主題是招待。雖然慶祝生日都一定會有驚喜,不過NEWS的大家不知道有受過什麼樣的招待呢?  這次來談談招待的話題&聊聊招待團員的方式喲。


增田貴久

 

 

去台灣被招待的時候 非常的豪華

 

如果要被招待的話 去南方島嶼之類的地方不錯呢。想要以渡假的感覺悠閒的度過。雖然什麼都沒有,不過我想去能夠深深感受大自然的島嶼()。晚餐就把在海中捕到的魚串起來,用營火烤來吃,大概像這樣吧。只不過南方島嶼好像會有很多蟲子之類的阿…(苦手)。為了快樂度過 我會帶著殺蟲劑去喲。

 

目前為止受到招待中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台灣的一個叫做金曲獎的音樂祭。雖然是以TEGOMASU的身分被招待,不過我們住的飯店超級豪華。我們住的房間裡面分成兩個部分,一個部分是臥室。另一個部分是 裡面有著可以開會的大桌子,還有L字型的沙發和大電視 的客廳。我和手越只有2個人,卻住這麼大一個房間。那裡的東西也很好吃喲。

 

如果要招待女孩子的話?  如果是幻想的話「一起去吧!」想要就這樣去國外阿。目的地當然是南方島嶼。 如果要聊比較有現實感的話,去吃好吃的餐廳不錯吧?()  不過,我對於製造生日驚喜之類的很不擅長。因為我自己的生日也都是在家裡簡單的慶祝嘛()。為了重要的人的生日 當然會想要好好的替對方慶祝,想要給對方一種跟往常不一樣的感覺吧。所以如果要招待喜歡的人的話,我想我會一邊思考對方想做的事情一邊計畫。說到這個 NEWS的新歌『Happy Birthday』是首生日歌。是非常可愛的歌曲喲。「為了今天的我才有的歌」我覺得是首可以讓人有這種感覺的歌。好想快點在演唱會唱阿!

 

【招待加藤成亮!】

shige喜歡的搖滾藝人找來。可以讓他享受喜歡的音樂,也可以看到喜歡的藝人 一定能讓他開心呢。當然也要讓他喜歡的藝人為了shige舉辦Live喲。不是在大場地,而是在小店家舉辦喔。特地為了shige舉辦Live,是非常珍貴的感覺呢。這樣的話,應該能夠讓他高興吧?()

 

 

 

-----------------------------------------
原來他們金曲獎來的時候住這麼豪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