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照片一樣很帥氣!



 

這次的主題是招待。雖然慶祝生日都一定會有驚喜,不過NEWS的大家不知道有受過什麼樣的招待呢?  這次來談談招待的話題&聊聊招待團員的方式喲。


手越祐也

 

 

如果要招待喜歡的人的話  會是先做好完美的調查喲

 

如果有 聚集世界各地的Vocalist來討論唱歌技巧的會議的話 我想被招待去參加()。在很大的party會場中,有來自世界各地 很多有名的巨星。有RockPopsR&BFunk…等等這些所有類型的Vocalist呢。如果有這種會議的話,當然除了歌唱技巧,我也想問問看大家都是用什麼樣的心情唱歌。在唱歌方面,我想大家都一定有不會輸給別人的地方吧。

 

現在我的朋友們,會舉辦類似慰勞party之類的東西。比如說,今年夏天我為了電視劇『娑婆氣』的拍攝 一直都待在京都對吧?  然後在我回到東京的時候,大家都為了我聚在一起喲。說到我們都做些什麼事,其實也就只是很普通的去唱卡拉OK和玩射飛鏢而已()。因為我本身喜歡讓別人開心,所以朋友的生日和紀念日之類的 我都會幫他們慶祝呢。也會為對方計畫驚喜喲。如果要做的話,就會在事前準備花束,還會做卡片等等 像這樣做得很徹底!

 

如果要招待女孩子的話?  如果是對喜歡的女孩子的話 我會做得很完美喲。「想要好好招待這個人!」如果能讓我這麼想的話,我就會徹底的調查喔()。預約夜景很美的豪華餐廳之類的。我也會把氣氛製造的很完美。還會精心挑選禮物。送禮物的時間點,會和生日蛋糕一起送給她吧()。如果是喜歡的人的話 我也想要送花呢。

 

【招待增田貴久!】

要招待massu,果然還是食物系列的最有效吧()。首先準備好有名好吃的餐廳座位。比起一堆人嘻鬧,感覺Massu應該比較喜歡人少一點 平靜緩和的度過吧。我想把跟massu比較合得來的人叫來,然後一起吃著好吃的東西這樣吧!

 

 

 

---------------------------------------
手越感覺很了解massu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