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主題是"招待"





 

這次的主題是招待。雖然慶祝生日都一定會有驚喜,不過NEWS的大家不知道有受過什麼樣的招待呢?  這次來談談招待的話題&聊聊招待團員的方式喲。

 

 

 

山下智久

 

 

朋友給我的驚喜,我完全沒有注意到喲

 

希望有一天可以被好萊塢招待。當然希望是為了電影的工作。內容是擁有像超能力者那樣的科幻電影之類的。為了被招待,一定要事先學習英語吧。最近,雖然我想學英語的心情很強烈,不過可能要等到將來,神對我說 去學習吧()

 

實際上在我有關招待的回憶裡,全部都是生日party。有一次是像平常一樣去吃飯,然後很多朋友都聚集在那家店。在我不知道的時候,朋友都集中在另一個包廂裡準備,假扮成店員的朋友把我帶到一個房間。我當時覺得這個店員帽子壓很低 真是奇怪的店員阿,不過那個時候還是完全沒有注意到()。然後我被帶到的那個房間的門突然打開,大家就對我說“Happy Birthday。雖然那天是我生日當天,不過我完全不知道他們會準備這樣的計畫,而且也沒想到會幫我慶祝。我有很多會準備surprise party計畫的朋友喲。

 

如果要招待女孩子的話? 我想帶對方去看非常感人的電影,吃非常好吃的東西,看非常好看的夜景。想要試試看全部都是非常程度的東西()。用英文來說就是“so amazing”吧。吃飯是去吃女孩子喜歡的東西  當然最後會送非常棒的禮物喲。

 

【招待錦戶亮!】

我會寫信喲!  把從我們兩人的相遇,到現在兩人的關係 寫下來。雖然這不是招待,不過我想給他金錢無法做到的東西。這樣我想小亮應該也會很開心吧?  送過去的時候是直接到小亮家,叮咚~的送過去()。應該有很多人都會想辦個party吧。不過我是想送 只有我才做得到的東西。

 

 




---------------------------------------------
P你一定可以到好萊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