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NEWS了~
但是還是一邊沉浸在ARASHI裡面>.<
這次shige講到他的shigenic連載,我才發現我沒有大圖>.<
如果願意提供shigenic連載那頁大圖的朋友,麻煩寄到 eakanishi@pixnet.net
感謝^^我超想翻那篇的啦~~~因為有小山>///<




 

HEART OF GOLD

新單曲的發售,加上冬季巡迴演唱會,朝向年末引擎全開的NEWS

由於是fashion之秋,這個月的照片走的是cool風格。





加藤成亮

 

 

 

 

●這樣的自己有點自豪

錦戶君送給我一個地毯!  之前去他家玩的時候「這個不錯呢」我這麼說過。他好像還記得這件事「因為我不要了 給你吧」就這樣送我了。那個地毯跟我房間的大小很吻合,讓我覺得很高興,不過之後「因為那個地毯某個地方黏黏的」錦戶君這麼跟我說了()。好像是果汁還是什麼東西打翻了,有某個地方黏黏的。因為我現在還沒發現那個地方,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現 感覺有點可怕呢()

 

●團員的這個部分,很羨慕!

我和小山去了夏威夷,小山身上附著笑之神這點讓人羨慕()。雖然是第一次玩衝浪,因為平常都會去健身房,所以完全不會肌肉酸痛。不過大概2天後 腹肌開始痛了。而且還是裡面的內層肌肉在痛。好像是因為笑得太過頭了()。因為每天都笑到快死掉的程度呢。竟然有這種鍛鍊肌肉的方法()

 

●打從心底覺得真好,女孩子的特權

不經意的動作,能讓人突然心動像這種地方,果然還是只有女孩子才有的特權吧?  比如說,跟一群朋友一起時,「借我喝一口」像這樣喝男生的飲料時的姿態,從旁邊看會突然心動呢。如果有女孩子對我這麼做的話誒,她該不會是喜歡我吧?會像這樣幻想呢()。還有「不善於面對耍心機又做作的女孩子」我是這麼想的,不過什麼阿,我真是個單純的人阿有時候也會這麼覺得()。所以說,我應該是不會喜歡上那樣的女孩子吧。

 

●請大力宣傳NEWS

喜歡的音樂,衣服的喜好大家都各自不同呢。6人排在一起,那個寬度是很寬廣的。然後,名字叫做NEWS的團體也是很寬廣的對吧?  因為這樣,也有某種程度的協調性。這個應該會是很厲害的武器吧。

 

●近況

就是這樣,雖然在上個月的連載中有寫過了,我從全白的shige變成焦度剛好的shige了喲。不過因為小山以加倍的速度曬黑,所以就完全看不出來我曬黑了呢()。小山有多黑,請參照這個月的『~shigenic』。

 

 


---------------------------------------------------

你們在夏威夷也太開心了吧~笑到腹肌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