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騰騰熱騰騰~一回家就來打心得
今天去看了ARASHI演唱會
一進場就覺得"哇~舞台感覺好近",其實每次進小巨蛋都是這種感覺啦~哈

來說說我的位置
我是坐在黃2C某排(保密XD)14號,這樣可能不太懂
這個位置呢~黃2C這區是2樓面對舞台,可以說是正對面的一區
然後我坐的14號,又剛好是這一區的正中間
所以我等於是在正正中間就對了~
ARASHI所有有"手指向前指"的舞步,都是在指我啦(瘋)~~哈哈


再來從開場開始說
開場是從主舞台的上方降下來的
第一首是Love so sweet,老實說從來沒想過會以這首歌當開場呢~
從開場就甜甜蜜蜜的呢>///<
後面接著幾首HIGH歌,我大概在第三首汗就從額頭上流下來了...很HIGH
在這幾首歌之中,ARASHI就從主舞台搭著透明玻璃舞台到達黃區的前面(就是我這區的前面啦>///<)
媽呀~怎麼可以這麼近,近到很不真實阿>///< 像是作夢一樣


SOLO的部分
第一位SOLO的是翔
翔的SOLO一開始就是在靠近黃區的玻璃舞台跳勁舞!
這個舞步我實在不知道怎麼形容,總之就是帥>///<
而且因為很近,導致我只記得他很帥,完全忘記他穿了什麼衣服...= =
在靠近黃區這裡跳舞+唱完一段之後,玻璃舞台就移動回到主舞台

這裡我記得翔的SOLO結束之後,其他四位團員穿著閃亮亮黑色長背心+長褲從舞台下面彈出來
這時唱的是時代
到這首歌最後一段時,翔就換好衣服從主舞台中央彈出來了


二宮的SOLO
二宮所演唱的是"虹"
在藍區前方升起純白色的鋼琴
自彈自唱的二宮非常深情,剛好我這兩天不停的聽這首歌
現場聽整個有感動阿~~
唱完的二宮在燈暗掉之後突然說了一句什麼什麼元本山...?(這裡我沒聽清楚>.<不過大家都笑了)


大野的SOLO
是在正中央的那個舞台
這是首從頭到尾都搭配著舞蹈的歌
大野的舞蹈,有一種輕盈狂野的感覺
就是動作看起來很輕盈,但是每個動作都很有力到位!
而且邊跳邊唱能夠舞蹈唱歌都兼顧,真的很厲害!


相葉的SOLO
一開始從主舞台出現
搭著小車車由工作人員推,從主舞台飛快的到達黃區前面
然後就在黃區前面邊唱邊跳了一段
相葉的整套衣服很可愛
穿著休閒運動外套(顏色忘了)搭配短褲(小腿好細>.<)
腰間掛著的是由幾顆彩色的毛毛小球球串起來的飾品,很可愛
鞋子是有點長筒的運動鞋,不是鞋帶而是小時候穿的那種用魔鬼沾的那種
兩隻鞋的顏色是對比的(但是忘記顏色了啦><)
在黃區前唱完一段之後,又撘著小車車飛快的回到主舞台唱完最後一段


潤的SOLO
今天一進場有看到像上次NEWS掉鋼絲的軌道
大概知道會掉鋼絲
但是沒想到竟然是用在潤的SOLO
首先潤一出現是坐在紅區前面那邊花道靠近中間舞台的小樓梯
穿著閃亮亮,配色花俏,有點像小丑...(對不起別揍我,因為我找不到形容詞了啦>.<總之就是很可愛的感覺)
頭上帽子還有一顆會螢光發亮的小球球
潤站起來之後,跳著有點逗趣可愛的舞步,這時我看到他身上綁的線很眼熟...
該不會要倒著走吧...
想著想著潤就月球漫步般飛起來了
然後出現了!!!!就是之前那有名的倒著走!
走幾步之後,就突然直接往下降,然後又慢慢升上去,讓大家嚇一跳
走完整趟之後就降到中間舞台,燈光暗下,由Jr.圍住潤 並且幫他解開線
不過潤頭上的螢光小球球動來動去太顯眼了~哈哈
再來就在這個中間舞台唱了一段之後,再回到主舞台唱完後半段
整首歌包括舞步唱腔都是可愛逗趣的風格,跟兩年前的耍帥風格完全不一樣呢~很棒!



MC部分
是在中間舞台
一開始翻譯小姐(跟去年前年一樣,也是同一位)還沒出現
這五個人處於一種不知所措的狀態
相葉跟大家說先坐下來吧(用日文)
然後大家就乖乖的都坐下,這時ARASHI很驚訝,因為覺得大家都聽得懂日文很驚訝!
潤就問有哪些人正在學日文,全場大概有8成的觀眾都舉手了呢(當然我也是)
然後潤就說:不然我們就直接這樣進行好了~
後來就問我們是不是有看他們節目之類的話題
二宮講到宿題君這個節目,大家都舉手說有看
二宮就接著說:那你們知道翔的乳頭嗎?
(詳情請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LN2aftDl5s ) 笑死我啦~
然後翔就說:為什麼要在這裡聊這件事啦~
大家大笑~
後來翻譯小姐到了
前面除了聊到說睽違兩年好久不見等等
有聊到電視劇的話題
二宮說到在日本即將播出的流星の絆
大野的魔王,講到魔王全場就很HIGH~
然後就問有看的人舉手,滿多人都有看呢~我也是(不過看的管道應該是不能說的秘密吧>.<)
大野就像大家說了謝謝,超可愛>///<
再來講到流星花園,幾乎是全場都有看過
潤也說了謝謝~

再來潤說到他們一下飛機又去吃小籠包了,這已經是他第三次了
其他人就疑問為什麼有三次
潤就說 因為第一次是金曲獎來台灣但任頒獎人的關係
,另外兩次就是全員都一起為了演唱會而來的
然後翔就說:阿咧?你不是來勘查場地的嗎?
翔還說 為什麼你可以收到這種像是巨星的邀請...
潤說:那是因為 那段時間你們都很忙阿
二宮:哪有,我們很閒阿~
這時四人已經站在同一陣線,遠離潤~
總之潤怎麼辯解都說不過翔和二宮啦>.<哈哈哈

後來聊到道名寺,流星花園,F4...等等
忘記是翔還是二宮說:那之前你來台灣的時候有跟台灣的道明寺見面嗎?
潤說沒有
翔說:真可惜,不然道明寺和道明寺見面,那場面一定很厲害,馬上就會吵起來吧~
二宮說:如果我們跟他們(台灣的F4)見面的話,那我們4人要以什麼立場阿?
潤就拍著相葉說:(那你是)花澤類
拍著大野說:(你是)西門
拍著二宮說:(你是)美作
這時翔發現自己好像會是...就跪下來垂頭喪氣了
二宮就在旁邊搭腔配合潤拍著翔的肩膀說:你是牧野(杉菜)
翔:為什麼我要當女的啦~
全場大笑>.<

然後講到他們有看到各國的人今天都有來
他們就七嘴八舌說:有韓國.馬來西亞.日本...等等
相葉順口說了:有英國...
這時被二宮和潤抓包,就對相葉說:你說說看你在哪裡看到有英國的,指出來阿~
相葉就一臉羞愧的說:沒有啦,我剛剛只是覺得說一下英國會比較好...
然後又是一陣歡笑~

再來他們要走回主舞台
在走的過程中相葉說了一些話(這段話我聽到的意思跟翻譯的有點不同,所以可能我聽的有錯吧,總之不確定)
我聽到的是相葉說:上次來的時候,在機場大家叫我都只叫aiba,感覺好像很生疏,不過這次聽到大家都叫aibaちゃん,覺得很開心~
(不過翻譯翻的意思,其實我也忘了...我只記得跟我聽得不一樣>.<)

回到主舞台要唱下一首歌曲
翔請翻譯小姐先等一下,因為要請她說明一下接下來的歌曲
下一首是他們代言應援日本選手去北京奧運的主題曲
接下來就是唱歌~


有一段是ARASHI五人要走回到停在黃區前面的玻璃舞台
相葉走過來要脫下外套的時候卡到右手了
怎麼脫就是脫不下來,相葉索性就直接揮起被外套纏住的右手,左手拿著麥克風唱歌
很敬業! 後來是到達玻璃舞台之後,下面有一位工作人員幫忙把那件外套拉掉的
有點驚險阿~


後面有一段是ARASHI唱著出道曲ARASHI
搭著玻璃舞台從主舞台到達黃區前面
然後一個一個用中文說一段話
內容其實不外乎也就是那些好久不見之類的
不過這次大家講的都很清楚,意思都聽得懂呢
因為上次二宮講的大家都聽不太懂
這次二宮講完看大家的反應都聽懂了,還自己說了一聲"よっしゃ!(太好了)",很可愛~
先說一下,這段大家穿的衣服是黑色襯衫+長褲
有位小騷包>.<松本潤,我看他大概襯衫釦子至少開了五顆吧
應該是說除了紮進褲子裡的部分,其他都是開的阿>///<
但是看起來還是只有看到一點點"肉色"的部分而已
然後潤說:接下來是最後一首歌曲,One Love。
唱完一段之後,玻璃舞台要啟動回到主舞台那邊
舞台啟動的那一瞬間,潤突然重心不穩,差點跌倒
不過就在潤晃動的那0.5秒,喔~~我看到松本潤左胸的點了>///<
我看這是今天全場唯一的"露點"吧~~哈哈



安可
第一次安可ARASHI到達設置在黃2C前面的一個可以升上去的舞台
唱的是中文版感謝感激暴風雨
在升上去的這個過程,因為很緩慢對我來說可是大福利阿~~~
除了覺得翔好像有稍微瞄過來一眼(我自認為啦>.<)之外
距離近到我連相葉的激突都看得很清楚~~>///<
這個舞台升到3樓正前方的高度,這時對我來說 抬頭抬得很吃力
不過在往下降的途中,又是一段大福利的時光阿~
松本潤這個小妖精(原諒我這麼說,因為找不到更適合的形容詞了啦><)
他就是瘋狂的放電放電放電~
我估計我身旁的友人這時眼睛應該是愛心型 被電暈了吧~哈哈

安可第二次就是演唱"流星の絆"主題曲"beautiful day"
沒想到可以現場聽到新歌整個很幸福阿~



再來是一些小插曲
*二宮大概有兩三四在花道行走的時候,都會去戲弄正在認真跳舞的Jr.~很好笑~
*翔不管走到哪裡,都會帶氣氛或是帶手勢






---------------
大概就這樣吧...打得好累,竟然花了兩個半小時>.<可是不趕快打一打怕明天會忘記...
亂七八糟還請見諒阿>.<
以上內容有些順序或是說話的人...等等,都可能有錯,因為我的記憶力沒這麼好= =
還有為什麼內容是翔和潤偏多呢...因為我都一直在看翔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