隊長果然是宣傳高手>.<



 


HEART OF GOLD

新單曲的發售,加上冬季巡迴演唱會,朝向年末引擎全開的NEWS

由於是fashion之秋,這個月的照片走的是cool風格。




山下智久

 

 

 

●這樣的自己有點自豪

如果和我交往的話 超棒喔。因為我非常非常溫柔呢。不過我不會對喜歡的人這樣宣傳自己啦()。不過因為自己的心情是很老實的,所以我想我全身都會自動散發「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的感覺()。就因為是這樣的我,即使兩人心意遙遠 也能傳達給對方呢。我想我一定會漸漸變成不打愛心繪文字吧。就算是說謊也打個愛心吧雖然也會有這種時候,不過我真的很討厭對自己說謊。

 

●團員的這個部分,很羨慕!

手越在歌唱節目表演才藝,明明知道一定會冷場,卻還是認為很好的這顆心()。總感覺他有種得意洋洋的表情呢。如果是我的話 心裡會受到挫折,搞不好就早退了()。手越的那種膽量,我真的覺得很厲害。

 

●打從心底覺得"真好",女孩子的特權

應該是能夠生小孩這件事吧。因為我覺得人類生出人類是非常厲害的事情。就是所謂「生命的奧秘」吧。前陣子我去看了以地球環境為主題的電影,被行星撞到的地球,軸心稍微偏了20度。因此接受太陽光之後,產生生命,出現四季變化,猴子進化成人類。這些真的是奇蹟呢。然後,這個地球上叫做日本的這個國家,能夠誕生在這個時代也是奇蹟。我有種活在滿是奇蹟中的實感呢。

 

●請大力宣傳NEWS

如果我們大家一起去吃飯的話,一定會是最開心的。因為都是些服務精神旺盛的人聚在一起呢。開頭由小山和shige帶氣氛,手越和massu在卡拉OK合唱,我和小亮盡情聊天!最後就全員一起唱『weeeek』!  不過因為麥克風只有2隻,傳來傳去好像會很辛苦呢()

 

●近況

前陣子拍了這次年尾跨年初演唱會的場刊照片,這次我跟攝影師和造型師達成共識。不交給別人,這次由我們自己來思考各方面的呈現,想要挑戰新的東西。當有許多idea浮現的時候,「我真是個天才阿」就會這麼想()。還有,演唱會的標題也不是以往的“LIVE”或是“concert”,而是『NEWS Party』喲。和變成熟的我們一起辦個party的感覺。所以,大家也要稍微打扮一下喔!  其他還有,因為我們打算做些以前沒有做過的東西,所以「其他團體的大家,請不要學我們喔()」。

 

 

 

-----------------------------------------------------
手越真的很厲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