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WU的圖
手越整個很帥! 抓領帶犯規啦>///<




 


HEART OF GOLD

新單曲的發售,加上冬季巡迴演唱會,朝向年末引擎全開的NEWS

由於是fashion之秋,這個月的照片走的是cool風格。

  

 

 

手越祐也

 

 

●這樣的自己有點自豪

能夠和年紀比我大的人變得感情很好!  和電視劇的共演者,在空檔時會聊天,感情變得更好之後「下次一起去吃飯吧」就會像這樣邀約 交換聯絡方法。相反的,和同一輩的人就有點放不開呢。如果是對方主動找我說話 這樣OK,要我主動這樣就很困難!  阿,不過在『娑婆氣』時,我和高木君就時常聊天喲。

 

●團員的這個部分,很羨慕!

koyashige  他們私底下也會一起去旅行對吧?  我的私生活就完全是私生活因為我會這麼想,所以在工作場合上能有感情那麼好的朋友,感覺很開心 讓我很羨慕。嗯-。不過我的私生活裡真的沒有工作的氣氛是說,這樣適合我嗎。不過koyashige的這兩人,感情真的很好呢。阿,不過我在前陣子的工作空檔,和massu去台場搭摩天輪了呢!

 

●打從心底覺得"真好",女孩子的特權

女孩子是致命武器”…以日本語來說的話是人類兵器”()  我覺得有這種衣服呢。對我來說,浴衣和泳裝就相當於武器的程度,而且破壞度也很高()。誒,我閃亮發光的武器服裝?  當然是踢著足球的姿態吧?  穿著巴塞隆納俱樂部的隊服,在運動場上跑來跑去。做著喜歡的事情時,就算不刻意也是閃閃發光的吧?

 

●請大力宣傳NEWS

雖然團員們大家都很忙,沒有什麼6人全員聚在一起的時間,不過相對的 當我們聚在一起時,那份power的存在感很厲害!

 

●近況

下次我會參加五人制足球算是相當大的一個比賽。雖然常說「比起戰績 留下回憶更重要」,不過我自己覺得 不贏就沒有意義呢。雖然在前陣子的比賽中得到第4名,隊員們大家都不可置信般的沮喪呢。從毛巾戴到頭上開始,就這樣到最後的比賽結束之後和中田英壽選手並列()。因此,既然要參加就要以優勝為目標!

 

 

 



-----------------------------------------------------
koyashige的好感情連手越都羨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