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雜誌這次的主題是做蛋糕~
NEWS大家都很歡樂(?)的做蛋糕喔!!









 
最後座談會的翻譯請往下




把剩下的食材抓來偷吃!?

座談會

 

 

NEWS的新歌Happy Birthday』相關,所以這次的拍攝設定是“製作蛋糕對決”!

 

山下 「玩得好開心~

 

小山 「錦戶君怎麼這麼會做蛋糕呢?」

 

錦戶 「因為我會在深夜一個人做草莓蛋糕呢」

 

全員 「喔~!」

 

錦戶 「我在18歲左右的時候會那麼做,就只是因為突然想做個料理!然後妹妹剛好有料理書,所以就準備材料做了」

 

加藤 「所以,一開始就知道 把海綿蛋糕切半,然後放入鳳梨的技術嗎?」

 

錦戶 「嗯!  因為那時我都是從海綿蛋糕開始親手做起」

 

增田 「不過大家真的都很厲害,我嚇到了。只有一個人,手越先生...(笑)」

 

手越 「那個我可是為大家著想呢!因為想說大家應該都會很認真的製作蛋糕,那麼我就來惡搞」

 

增田 「結果變成你自己把它吃下去(笑)」

 

手越 「我錯了...(笑)」

 

 

6人所唱的Happy Birthday』是全心全意的happy情歌。

 

山下 「在經過幾十億年歷史的地球中,在同一個時代,同一個國家出生讓我覺得是個奇蹟呢。這就是希望讓人感受到這個奇蹟的歌曲」

 

小山 「平常會害羞而不敢說的重要的話語都聚集在這首歌」

 

錦戶 「我對『生まれたこと 出会えたことそばにいれること ありがとう』這句歌詞滿喜歡的」

 

加藤 「第二段主歌也不錯喲~。正是因為第一段很棒,所以有像是變化球那種感覺的效果」

 

手越 「大家能夠開心歡樂唱著 很棒呢」

 

山下 「在全國之中,一年裡,一定都會有人在過生日吧。所以在一年裡,如果卡拉OK包廂裡每天都會有人唱著這首歌的話就很棒呢。是夢想(笑)」

 

 

順便說,由於這首歌是化妝品品牌HAPPY BATH DAY」的主題曲,所以想要聽聽大家的「洗澡情況」。

 

錦戶 「我是不洗澡的!」

 

山下 「好髒(笑)」

 

錦戶 「我是說我不泡澡!  通常都是沖澡」

 

山下 「基本上我也都是沖澡,不過最近為了消除疲勞 就會花20分鐘左右泡澡。那樣感覺可以讓身體舒展開來睡覺」

 

增田 「我也是打算,在夏天結束後,接下來就長時間泡澡吧~」

 

小山 「我從早上開始就會泡澡喲」

 

加藤 「我買了洗澡時可以用的電視,一邊看一邊洗澡」

 

山下 「看了什麼?」

 

加藤 「最近看的是『HEROES』」

 

手越 「我喜歡邊洗澡邊大聲唱歌。『Happy Birthday』這首歌也是在洗澡的時候記起來的(笑)」

 

小山 「因為拿到了『HAPPY BATH DAY』的一年份,我們大家也都在使用呢」

 

手越 「對阿!  所以,休息室裡都是玫瑰的香味呢」

 

加藤 「很厲害的味道(笑)」

註:這裡味道的原文是におい,在日本這個字也有臭味的意思。

 

增田 「不要講におい()

 

小山 「現在從NEWS散發出來的都是“玫瑰的香味”!」

 

手越 「所以也希望大家會回頭看看 身上有玫瑰香味的男人  因為におい是很重要的!」

 

增田 「就說了不要講におい()

 

 

在這個秋天迎接成軍5年的NEWS。現在,再重新說說NEWS風格」是什麼樣的感覺?

 

小山 「『NEWS的顏色是白色』這麼說。這句話5年來都沒有改變呢。白色有種純潔的感覺。自己稱讚自己了(笑)」

 

加藤 「不做多餘的修飾和耍帥」

 

錦戶 「注意到的時候已經5年了。真是快呢」

 

增田 「迎接了5次的Happy Birthday。喔,我說了一句很棒的話!」

 

加藤 「...那個,有很棒嗎?」

 

手越 「這5年來過得很充實!」

 

山下 「還是跟大家在一起比較自然。我在做完其他的工作再回到NEWS就會有種『HOME』的感覺呢。希望今後也要互助合作喔!」

 

加藤 「再以NEWS繼續下去。今後要朝著10週年加油!」

 

小山 「這個繼續下去的集大成就是這次的巡迴演唱會。總之就先全力投球。主題是“party”」

 

山下 「做成一種名流party的感覺。來看的人,大家都要打扮時髦喔

 

錦戶 「不過不要穿得毛茸茸太華麗喔~(笑)」

 





--------------------------------------------
手越自作自受阿XD 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