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補一下10月號的
這裡我只翻譯跟NEWS相關的部分





NEWS 加藤成亮

 

給有來看舞台劇的人和送花給我的大家。

百忙之中真是謝謝大家。如果以後還有這種機會的話,請再來看。在大家有什麼表演的時候 我也會去看的。

 

如果能有擁有某種專業技能的話,想做什麼

把船做在瓶子中的人  做那個的時候,一定要按照順序將各個部分放進去 對吧?  想做做看那個。

 

 

 

NEWS 手越祐也

 

給特別愛足球的大家。

足球很棒吧。We are soccer player  以上。

 

如果能有擁有某種專業技能的話,想做什麼

來轉披薩吧。能夠用指尖轉披薩的人。在客人面前表演那個,應該會變得很有人氣吧?  感覺有點酷呢。

 

 

 

NEWS 增田貴久

 

(堂本)光一君。

我去看PLAYZONE』和KAT-TUN演唱會的時候,剛好這兩個都和光一君是同一天去看。不過,雖然剛好是看同一場卻沒有說到話覺得很可惜。

 

如果能有擁有某種專業技能的話,想做什麼

某種運動類的不錯吧。我想要拿到體育老師的執照,然後去教導小朋友。

 

 

 

V6 岡田准一

 

給錦戶()君。

我看了『lastfriends』。覺得錦戶君很棒。因為我喜歡錦戶君的臉喲。下次我也會看的~

 

 

 

嵐 櫻井翔

 

給親友‧手越(祐也)君。

傳送現實mail”或是現實的mail”,對我來說比較想要等待你的現實的mail”。一起去吃飯吧。

 

 

 

A.B.C 河合郁人

 

給增田(叫做massu的增田貴久)

前陣子,當我想要祝增田生日快樂的時候,你說我還沒把之前借的CD還你,「對不起,我忘記了!」我這麼道歉之後,「沒關係,給你吧」你這麼對我說。讓我覺得真不愧是TEGOMASU~()。在原諒我沒有還CD之上,還把那個CD送給我才是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