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翻完了~~耶~
自己給自己灑個花~哈哈








成軍5紀念special

NEWS HAPPY MANUAL 2008改訂版

關鍵字以50GO!!為了更愛這6人的教科書完成

101日單曲Happy Birthday』發售。從~50個關鍵字大剖析!  根據這個最新版的NEWS手冊,要更愛這6人喔




-増田貴久【增田貴久】

198674日,東京都出生。O型。請說說近況!

 

好想遇到玫瑰的香味阿

「最近去附近的市區游泳池游泳了喲。前陣子,去那裡的老爺爺和老奶奶比平常都還要多呢()  現在『HAPPY BATH DAY』的廣告都播出了呢。我想和使用那個洗髮精的人擦肩而過。我喜歡玫瑰的香味!」(增田)

 

增田的自我標語:會運動

註:上面那句的原文是運動でき増(ます)”

 

 

 

-ミソスープ【味噌湯】

增田和手越組成『テゴマス』的出道單曲。

 

總有一天要辦個演唱會

「因為有『味噌湯』的英文版,想要再唱些英文歌曲呢」(增田)。

「想舉辦演唱會。因為只有兩個人,雖然不會有像NEWS那樣的爆發力,但是就因為是兩個人,我想一定會有完全不同的表現方式」(手越)

 

 

 

-夢中【熱衷】

有多種興趣的加藤。最近熱衷的是?

 

有一天搞不好我也可以寫!?

「最近,因為開始熱衷於閱讀書籍,所以打算要閱讀各種不同的書。我是以 有一天搞不好自己也寫一本書的心情來閱讀的,所以相當沉迷喲。今天剛看完的是一本叫做『散歩する侵略者』的小說」(加藤)

 

 

 

-メドレー【組曲

小山試著選擇編排了一組NEWS歌曲的卡拉OK組曲。

 

我在卡拉OK也時常這樣唱喲

「第一首以『weeeek』提高氣氛,緊接著『裸足のシンデレラボーイ』氣氛應該會更high吧。然後唱『NEWSニッポン』和『希望~Yell~』時 大家也一起跟著做手勢,最後以『チェリッシュ』做個完美的結束 這樣如何?」(小山)

 

 

 

-モットー【座右銘】

你的座右銘是什麼?

 

我不會在車門要關的時候 硬要上車!

“my pace”。該趕快的時候就趕,不該趕快的時候就不趕,大概像這樣吧。因為我是絕對不會在車門要關的時候 硬趕上車()。再來 我喜歡的四字成語是溫故知新。無論是流行還是音樂,都是因為以前就有了 所以才會流傳到現在吧」(增田)

 

 

 

-山下智久【山下智久】

198549日,千葉縣出生。A型。請說說近況!

 

去了奶奶的家

「夏天結束了呢。真的好短。這個夏天,我大概只有去掃墓吧。在墓碑前,我會努力工作雙手合掌,之後就去奶奶家了喲。我每年都會去掃墓一次。總之我很喜歡夏天。在喜歡的季節裡做完工作的我 很了不起!」(山下)

 

山下的自我標語:我比夏天的熱還要更努力了!

 

 

 

-【夢】

最近夢到的夢是?

 

和那個人組成團體!?

「事務所的人跟我說“要組一個新團體”,團員是我和森田剛君和屋良朝幸君!!  為什麼會是跟這兩人一起,我也不知道。還被ターキー(瀧澤)拍著我的肩膀說加油了()(小山)

 

 

 

-妖怪【妖怪】

手越主演的妖怪電視劇『うそうそ在今年冬天播出。

 

看看一太郎的成長喔!

「拍攝在前陣子結束了。盛夏的京都真是熱阿~。時代劇的演戲方法之類的,“也有這種方法”我學到了很多。這次跟上次相比,一太郎的成長和獨特的畫面應該是值得一看的地方吧。我也還沒看過完成的樣子所以很期待!」(手越)

 

 

 

-ラーメン【拉麵】

小山的老家是拉麵店。推薦的菜單是?

 

一週2次是必要的

「味噌叉燒拉麵加上奶油玉米!  搞不好有人會覺得這味道有點濃,不過跟豚骨拉麵比起來就還好喲。我一週會吃2、3次拉麵。肚子餓的話就請媽媽做給我吃」(小山)

 

 

 

-流星の絆流星の絆

10月17日開始 有錦戶出演的電視劇。TBS系週五10點開始播出。

 

我會和二宮大哥一起加油!

「我演的角色叫做有明泰輔,是二宮君所飾演的功一的弟弟。我很期待和前輩二宮君一起演出。我會一邊依賴經驗豐富又溫柔的大哥,一邊努力演好次男這個角色!」(錦戶)

 

 

 

-ルームroom

my room是什麼感覺?

 

有非常多fan letter

「房間就只是拿來睡覺而已()。不會很堅持是什麼樣的室內設計喲。把這個放在房間裡會很時髦呢~”就算看到這種東西 我也不會買。因為就算放了也不會改變什麼()房間幾乎就是被床和桌子和fan letter佈滿呢」(增田)

 

 

 

-レディーファースト【女士優先】

覺得自己會讓女士優先的瞬間是?

 

搭電梯讓女士優先

「不會比女孩子還要早出電梯。我會在按鈕前面按著「開」,讓女孩子先走出電梯。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這麼做?  看到朋友這麼做之後,然後我覺得這樣很不錯。可能是過了20歲吧」(手越)

 

 

 

-ロス:タイム:ライフlosstimelife

小山主演的舞台劇。也是電視劇版第2集的主演。

 

結束之後大哭

「第一次這麼長的時間,5個月都是演同一個角色呢。這麼長的時間只演這個角色,讓我在很多地方都麻痺了。角色也進入了自己體內,都搞不清楚是我自己還是那個角色了……。這是很厲害的感受呢。結束的時候大哭了。那是自己所完成的事情,自己被認同的瞬間呢」(小山)

 

 

 

-ワクワク【興奮雀躍】

最近感到興奮雀躍的事情是?

 

飛機內充滿夢想喲

「去夏威夷在飛機上看的電影。看了兩部以拉斯維加斯為背景的電影。第一部『ベガスの恋に勝つルール』是幸福的心情,另一部『ラスベガスをぶっつぶせ』也很有趣。飛機阿,有很多能夠讓人興奮雀躍的事情呢。飛機內充滿夢想喲()(加藤)

 

 

 

-おもしろ【有趣】

最近覺得有趣的事情是?

 

被人確認了頭髮的質感

「剛剛我走在路上,一定沒錯啦!我後面有個二人組這麼說。看那個頭髮的質感 一定沒錯啦!聽到他們這麼說我,讓我覺得很有趣()。因為頭髮的質感而被認出來,這可是第一次呢()(增田)

 

 

 

-ん?疑問ん?疑問

最近讓你有疑問的事情是?

 

有一堆疑問

為什麼會和那傢伙成為朋友,或是人類為什麼要穿衣服。疑問是沒有盡頭的喲。希望能夠一點一點的尋找答案。(山下)

 

很在意雲

從飛機往窗外看到的雲很不可思議。向前延伸的雲,那裡面變成黑色了,那個裡面到底是怎麼形成的呢?(小山)

 

施工也太多了吧?

昨天搭車時,覺得旁邊很多施工。車子開了滿長一段路,那段路上幾乎都在施工喲。(錦戶)

 

能夠恢復嗎?

我買了一件非常帥氣的T-shirt,不過洗過之後縮小變得皺皺的()  不知道有沒有恢復原狀的方法?(加藤)

 

香菜的不可思議

香菜的味道!  雖然我不是完全很討厭,不過我一邊吃的時候就在想 為什麼是這樣的味道呢。(增田)

 

突如其來的寒冷!

為什麼今年的8月底會這麼冷呢?  就算是盛夏也沒關係,夏天果然還是要熱才開心吧。(手越)

 

 




---------------------------
這本結束囉~算是個大工程呢^^
不過我也學到了很多單字呢!
大家以後也可以把這個拿來當初學的單字卡~
學日文也變開心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