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訪談的排版讓我思考很久...
最後決定就用50音的順序來排了~
如果一次50個全部翻完我會累死>.< 所以就分段吧~這裡是part 1






 
 

成軍5紀念special

NEWS HAPPY MANUAL 2008改訂版

關鍵字以50GO!!為了更愛這6人的教科書完成

101日單曲Happy Birthday』發售。從~50個關鍵字大剖析!  根據這個最新版的NEWS手冊,要更愛這6人喔

 

 

 

-あだ名暱稱

小時候的暱稱是?通常團員都是怎麼叫你?

 

幫山P取暱稱的是タッキー(瀧澤)

「小亮叫我P,小山叫我山P,其他人都叫我山下君」(山下)

「基本上都叫小慶」(小山)

「以前因為很小隻就用リトル(little)的意思叫我リル(錦戶)

しげちゃん(shige)。現在都叫shige(加藤)

「小學的時候叫まっちゃん(小增)(增田)

「手越。只有長瀨君會叫我祐也」(手越)

 

 

 

-癒し【治癒】

感到被治癒的時候是什麼時候?

 

幫我放熱水喔!

「和朋友在一起的時間。最近因為電視劇的拍攝都拍到很晚,工作結束後就直接到朋友家玩。幫我放好熱洗澡水喔會這樣拜託朋友。(赤西)仁通常會說真拿你沒辦法阿—然後就幫我放好洗澡水」(山下)

 

 

 

-ウェブ日記web日記】

山下的『山下智久日記』、小山的『メンバー連載中。

 

當場就寫文章更新

「有什麼想要傳達的時候,馬上就可以報告給大家 很開心。今後就當作是消磨時間看我的日記,我會很開心的」(山下)

「我想要以我眼中所看到團員的樣子 寫在日記中。如果團員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的話,我會當場就寫下來喲!」(小山)

 

 

 

-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ショー娛樂show

加藤的『こんなやってみました。』、增田的『まちマス』、手越的『テゴラジ』。 

做了自己想做的事
「『テゴラジ』非常的開心!  清唱了3首歌曲,那個真的很棒呢。也感受到觀眾們很認
真的聽我唱歌 很高興呢」(手越)

 

 

 

 

-大阪【大阪】

是同時也身為關8一員的錦戶的出身地。對大阪感到自滿的地方是?

 

關西腔很了不起!

「第一點是那裡有我的老家()。第二點是有非常多便宜又好吃的東西。雖然東京有很多貴而好吃的東西,不過大阪就算便宜也很好吃這點很厲害!  第三點是大家都說關西腔這點()(錦戶)

 

 

 

-加藤成亮加藤成亮

1987711日,大阪府出生。A型。請說說近況!

 

衝浪中小山耍笨了

「我和小山去夏威夷玩了64夜!  我們兩人的衝浪出道了喲。我們被帶到一個不是適合初學者的地方,那裡的浪是一波接一波。不小心快要撞到小山的時候,那傢伙~~~~露出一副非常白痴的表情喲()(加藤)

 

加藤的自我標語:有威嚴的少年

 

 

 

-ギター【吉他】

錦戶和加藤都有在演唱會中表演吉他。

 

現在因為作曲而使用中

「第一次買吉他是在我17歲的時候。在那之前都只是碰一下哥哥的吉他而已,不過後來我自己努力存錢買了吉他喲」(錦戶)

「雖然是從中學2年級才開始彈吉他,不過現在寫歌的時候都會用吉他喲」(加藤)

 

 

 

-グループ【團體】

迎接成軍5年的NEWS。什麼時候會覺得身為NEWS真是太好了?

 

和團員在一起 心情就會很好

NEWS有很多很棒的歌曲!」(錦戶)

「舉辦演唱會的時候。是大家結合為一體的瞬間呢」(加藤)

「因為年齡相近,想法也很接近喲。所以感覺很棒」(增田)

 

 

 

-結成記念日【成軍紀念日】

成軍日是2003915日。當時的回憶是?


能和這些成員聚在一起是命運
「成軍當時覺得很陌生,不過現在覺得是命運。這些成員能聚在一起是命運的羈絆」(山下)
「最開始的感想是阿,是山P”這種感覺()(小山)
「當時舞蹈跟不上大家,在家裡我也會練習喲。雖然很辛苦 不過也算是放手一搏了呢」(手越)

 

 

 

-小山慶一郎【小山慶一郎】

198451日,神奈川縣出生。O型。請說說近況!

 

小山觀光客很努力了

「我和shige去夏威夷了!  小山觀光客很努力了喲()。雖然計畫的人是shige,不過實行的人是我。飯店和機票都是我預約的喲。因為被拜託所以就做了。O型的書裡也這麼寫著呢()(小山)

 

小山的自我標語:好像很可靠的隨性

 

 

 

-雑学【雜學】

錦戶對於雜學很了解。請告訴大家隨便一個雜學。

 

想知道各種不同更多的事
「誒—說什麼好呢。一時想不起來阿。水戶黃門的印盒中,有放肚子痛的藥我只想得起來 斗真在雜誌裡說過這個()。與其說雜學,我比較喜歡知識。我想要知道各種世界上我不知道的事」(錦戶)

 

 

 

-【吃】

喜歡的食物是?

 

餃子的醬料,醋要多一點

「親子丼、烏龍麵、鬆軟雞蛋蓋飯。這三個之中,最近常吃的是烏龍麵。小口吸是剛剛好的粗細喔。我就喜歡這種」(山下)

「果然還是餃子!  最多可以一次吃30個左右喲。我認為的醬料是醬油和醋。兩種醬料的分配是加到醬油的顏色變得淡淡的」(增田)

 

 

 

-スパリゾート溫泉遊覽地

最喜歡泡澡的NEWS。在演唱會巡迴中裸身的交流也很多。

 

桑拿之後就是冷水浴

「雖然我一直都是屬於沖澡那一派,不過最近泡澡變成我的流行」(山下)

「最近,我跟小山和山下君和錦戶君都很熱衷於桑拿。桑拿之後要去泡冷水浴,大家都能撲通撲通一口氣的泡進去嚇到我了」(加藤)

 

 

 

-世界の果てまでイッテQ世界の果てまでイッテQ

手越出演中的海外外景綜藝節目。

 

今後希望能錄足球的外景

「跟內村先生和宮川大輔先生一起去的祭典外景錄影很好玩!  イッテQ』中,固定班底的大家感情都很好,在攝影棚中的錄影也很有趣呢。今後,什麼形式都可以,我希望可以出一個跟足球有關的外景阿」(手越)

 

 

 

-宗佑【宗佑】

錦戶在電視劇『last friends』演出的角色名字。DV鏡頭成為話題。

 

我在拍攝中瘦了

「拍攝我已經努力了。然後,我還瘦了。並沒有為了想瘦而少吃,瘦的理由我到現在也還是不清楚......。只是,揍人果然還是不好吧。這是絕對不能做的事,我又再次這麼覺得呢」(錦戶)

 




 


(待續)
----------------------------------------------------------
排版我已經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