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清楚的看到手越的房間了喲~
跟很久之前去Music Fighter時畫的差好多>.<






下面這張是房間放大圖
 

HAPPY my room

 

手越祐也

參考手越的房間,讓你房間的運氣提升吧!  一定會變得很會唱歌、從上而下的視線、意外的S,搞不好會這樣喲!?

 

 

頭的方向有窗戶的話,睡覺時也會有開放的感覺呢。因為能夠感覺到早上的陽光而醒來,工作也會進行得很順利喲。

 

窗戶

窗戶只有一個。窗戶上面有水藍色的窗簾,和床單是一樣的顏色。我覺得水藍色有治癒的效果,是我推薦的顏色喔。

 

桌子

除了床以外的桌子、傢俱和地板全部都是木頭風格。自然的氣氛能讓心情靜下來。作曲時也會很投入吧!?

 

TV

基本上都是在客廳看電視 所以房間的電視比較小台。側躺在床上的時候,正對頭的位置,肩膀不酸痛心情爽快。

 

距離玄關最近的地方就是自己的房間。因為疲勞回家的時候可以馬上跑去睡覺,所以對於體力恢復來說很便利。

 

收納箱

飾品、手錶和家裡鑰匙會放在這裡。從房間出去時,如果是這個地方的話 很顯眼而且不會忘記帶東西。

 

吉他

本來是放在枕頭旁邊,或是壁櫥前面,不過因為打開壁櫥 吉他就會倒下,所以就固定放在這個位置了。

 

 

基本上我對房間的配置不會很堅持,從中學時代開始就沒有什麼大變動了。不過經過長年的調整,我認為沒有更好的配置可以比這個更能讓我冷靜下來喲。木頭風格的傢俱和水藍色的窗簾、TV的位置、窗戶的位置。這個房間對我來說是最棒的放鬆空間了。大家也這麼配置的話,好好的讓身體休息,一定又能夠投入於學習和工作中吧。順便說,對於早上起不來的人來說也有很好的效果。早上起來,換衣服,戴上飾品,拿鑰匙 像這些早上的準備,這個房間的配置就能夠順利的進行這些流程呢。說到這個,昨天我也是起來之後 10分鐘就出門了。不過要是很趕的話,其實只要早點起來就好了吧()

 

 




------------------------------------------------
這裡來看看手越之前畫的房間~
方向轉個180度就跟上面那個方向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