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的這篇也是類似心理測驗
不過亮的解說實在是太好笑了><






 

HAPPY動物占卜

 

錦戶亮

錦戶根據6個動物的形象來診斷。而且團員們也跟著占卜了喲。根據錦戶的建議,來得到HAPPY LIFE

 

 

占卜的方法

首先,從插畫中的大象、黑猩猩、海豚、狐狸、歐卡皮鹿、兔子當中,選出一種喜歡的動物。根據動物特性,錦戶會給予占卜診斷&好用的戀愛建議喲。不是選團員,而是堅持選擇你喜歡的動物喔。

 

註:霍加皮(又稱"歐卡皮",英名:Okapi,學名:Okapia johnstoni),一百多年前剛被西方科學家發現時,一度以為牠是長頸鹿與斑馬之間的雜交種,後來經研究認為是長頸鹿科中的一種,於1901年將牠定名為歐卡皮鹿。

 


選好動物了嗎? 亮的解說請往下

 











 

 

 

 

 

【選擇兔子的你是

兔子是周圍沒有夥伴就會寂寞而死,時常被這麼說對吧?  不過,其實是非常容易感受到壓力的動物,所以被很多人包圍的話,反而馬上就會死掉了。山P就是這種類型,很不擅長面對 有一堆不認識的人的場合。順便說,兔子雖然有著可愛的臉,不過性慾好像比任何動物都還要強()

【戀愛建議】

光是從選擇這種關在籠子裡的動物這點來看,這個類型的人是走室內路線。與戀愛相關會封閉自己。快點追求邂逅,去人多的渋谷吧!

 

 

 

【選擇狐狸的你是

單眼皮又眼角上翹的人,就是這個類型的吧。小山好像被狐狸的靈所纏住的樣子()。那傢伙,就算是開心的笑著,其實在壓抑著自己體內那殘暴的靈 所以很辛苦。以個性來看,擁有協調性,大多是屬於關心朋友的人。小山也是,在演唱會的彩排中,當massu被舞蹈老師罵的時候,會拼命的幫他說話。

【戀愛建議】

社交性的對任何人都很溫柔,所以很難將心意傳達給喜歡的對象。如果不好好的 只對喜歡的人非常非常溫柔的話,戀愛是不會順利的!

 

 

 

【選擇大象的你是

選擇大象的人,跟我一樣超溫柔!  不過,只要一發火就會像是踐踏對方一樣恐怖。身體也會很大吧。不過我倒是很小隻就是了()

【戀愛建議】

要怎麼做戀愛才會順利這點我也希望有人告訴我阿()。不過,因為我是個非常好的人,比選擇其他動物的人都還要受歡迎!  如果NEWS6人去連誼的話,我想我一定是第一名。ma,事實上我大概算是第三名吧。最受歡迎的,是shige吧?學歷高,有男子氣概,又溫柔。

 

 

 

【選擇黑猩猩的你是

黑猩猩阿,頭腦非常聰明!  大概比massu聰明()。黑猩猩為了要吃飯就會很老實,能夠掌握這點的,就像是shige一樣呢。那傢伙,臉也像猴子一樣。因為聰明機智,給人一種很快就能跟工作人員或是某個人變熟的印象。這種事情我就沒辦法做到阿-。這種類型的人,因為只有頭腦好,所以也時常出沒於大學中。

【戀愛建議】

把總是握在手上的筆 換成其他某個東西的話,戀愛運就會提升。那個某個東西請自己去尋找!

 

 

 

【選擇歐卡皮鹿的你是

massu的衣服,上面是條紋,下面是圓點圖案,然後穿著格子花樣的鞋子,總是很奇怪。歐卡皮鹿也是,身體是茶色,手腳是斑紋的樣子。將各種圖案都放在身上這點簡直就是一模一樣()。雖然看起來很花俏,個性上意外的很怕生。不過,因為很喜歡圖案的話題,「今天的圖案,可愛嗎?」如果這麼說的話,馬上就能聊起來。

【戀愛建議】

「今天是斑馬(斑紋),明天是長頸鹿(圓點)!」如果能夠像這樣統一圖案的話,戀愛的方向性應該也會自然而然的確定出來吧()

 

 

 

【選擇海豚的你是

手越雖然有著可愛的臉孔,但是卻非常強韌。就算一直打擊他也能不斷站起來,就這點來說,也有點像蟑螂的感覺()。海豚,在水族館看了海豚的表演,雖然很努力的游著,有時候也會搞得渾身是傷。還有,海豚和手越都很喜歡唱歌這點很像。而且,都是非常高的聲音(聲音頻率)

【戀愛建議】

反正難得唱歌這麼厲害。盡量增加在喜歡的人面前唱歌的機會 很不錯喔。推薦卡拉OK約會!

 

 

 

--------------------------------------
亮的解說雖然很毒,但是句句中肯阿>.<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