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MYOJO超有趣~~
小山這篇不只內容很令人害羞  照片也拍得很帥氣阿>///<





 


HAPPY NEWS DAY

新單曲『Happy Birthday』將在101日發售!為了這一年一度重要日子而唱的6人,要讓大家不只一年一次,每天都要HAPPY的度過

在這裡獻上魔法的企畫

 

 

HAPPY LOVE的咒語

小山慶一郎

NEWS的結親男‧小山(←自己取的),自身實際體驗過,將對戀愛順利有效的咒語傳授給你喲

 

 

橡皮擦篇

小學2年級左右的時候,在我周圍流行著把喜歡的人的名字寫在橡皮擦的套子下面。然後,如果將這個橡皮擦用到最後的話,聽說就會兩情相悅喲。而且如果用綠色的筆寫的話,效果還會更好呢。所以我也這麼做了,把當時喜歡的女孩子的名字寫在橡皮擦上。當然用的是綠色喔()。唯一的問題就是,大家都知道這個流行的傳聞,所以如果把橡皮擦放在桌上的話,就會被別人看到。我也是因此被朋友發現,好丟人阿-。結果沒辦法和那個女孩子兩情相悅,搞不好就是因為橡皮擦被別人看見吧。大家也要小心注意 絕對不要讓別人看見喲-!

 

內褲篇

第一次的約會。到底要穿什麼樣的服裝比較好呢?雖然很煩惱,不過我還是推薦穿你最喜歡的內褲去約會比較好。先說在前頭,這絕對不是猥褻的意思喲。連看不見的地方也要注意的這個想法是很重要的!  因為不管怎樣,眼睛看得見的地方都一定會好好打扮的,所以如果連內褲也很注意的話,心情也會變得輕鬆呢。在重要的日子我也是都會盡量穿著新內褲呢。

 

幸運繩篇

幸運繩,戴在手上自然斷掉的話,願望好像就會實現的樣子呢。所以,有男朋友的人,兩人戴著一樣的幸運繩,然後一起許個願望,如何?  我以前也收到女生朋友送我的幸運繩(當然不是一樣的)。只是,那條幸運繩意外的還滿堅固的,一直都沒有斷掉呢()

 

最後30公尺篇

我第一次牽女孩子的手的時候,超緊張的。一起回家的途中今天一定要牽到手!我這麼想著,結果卻一直無法做到。結果,在距離那個女孩子家30公尺的地方,終於提起勇氣伸出手牽到了呢-。如果雖然開始交往了,男友卻一直不來牽我的手…”有人有這種煩惱的話,在離家距離30公尺的地方決勝負!  稍微把手靠過去之類的,製造一些契機搞不好會成功!?





--------------------------------------------------
先說這次的照片  這才是名副其實的アイアイ傘阿~~我好想站在慶的右邊>///<
還有最後一段,重點根本就不是30公尺! 是那位被慶牽手的女孩阿~~~好羨慕>///<
我超喜歡這篇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