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游泳又怕熱的massu~






  

NEWS Hot Place

眾所期待的新歌『Happy Birthday』即將發行!迎接秋天充電結束的團員們。對這樣的他們訪問了“Hot”近況!

 

 

 

增田貴久

 

 

【腳踏車】

最近又想要騎腳踏車呢。還記得我在幾年前也有一度迷上腳踏車嗎?  以前也時常聊到這件事呢。當時騎的是BMX 現在想要騎的也是那個。並不是想要買新車,是想把放在我家倉庫裡坐墊被拆下而像這樣折疊起來(←把身體扭曲試範)BMX 把它打開組裝起來,然後再拿來騎,這樣。誒,我不自覺把BMX說成腳踏車?  以前我會很堅持的區別開來?  誒-,是這樣嗎!?現在我完全不在意這樣的事喲。這也是變成熟的證據?  也算是啦()。把腳踏車打開拿出來之後再稍微修理一下。打算先去附近騎一下。然後去工作地點也試著騎腳踏車去。雖然不知道要花幾個小時,不過應該有大大的運動到吧。也不用去擠爆滿的電車,幾乎只有優點呢。值得擔心的是,流了一堆汗到達工作地點之後,不知道還有沒有精神工作阿()

 

【游泳池】

和朋友5個人去了游泳池。提議去那裡的人是我。雖然平常我就會定期的去附近的室內游泳池游泳,這次去的是娛樂遊玩式的室外游泳池。因為不會很擁擠,流動游泳池也感覺很舒適。我們5人排成一列,然後比賽誰最快游到100公尺。因為大家都是以臉不浸水的狀態游自由式,所以沒辦法維持體力。最後誰也沒游到100公尺就很隨性的結束了()。不過,這樣也玩得很開心。結果我們好像在游泳池那裡待了6個小時吧。其中的空檔我還把拉麵、炒麵、2個可麗餅吃光光,肚子也很滿足。是這個夏天玩得最開心的回憶呢。

 

【沖澡】

現在我很喜歡坐在家裡客廳的沙發上,一邊喝著什麼然後悠閒的度過時間呢。然後喝的飲料要去冰。如果在有開空調的房間裡時,沒有必要再把身體變得更冷吧。這個至少也算是為了健康。不過,如果是剛從外面回家的話 還是會喝一下呢,可以一下子很涼快()。阿,說到這個,夏天我喜歡把沖澡的溫度調到MAX的冷來洗澡呢-。夏天時不管把水調到多冷,都還是會比冬天的水還要再更溫暖呢。這樣就是剛剛好。我一天最少洗澡2次,如果有時間的話就會再多洗幾次,可以讓自已清涼一下喲。

 




------------------------------------------------------
在6個小時裡可以吃這麼多東西的massu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