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越是個有正義感的好孩子^^









這個月的主題是「one」=「一」。讓大家聊聊對自己來說是無可取代或是一輩子的寶物。也請他們發表 認為自己在團員中是什麼方面的第一名。得到了很多有趣的答案!



手越祐也

 

 

如果有遭遇困難的人,我想成為不忽視他們的人

 

 

我最重視的事情就是正義感吧。所以如果有遇到困難的人,我會想要默默的幫助他。人類對於有困難的人 應該都會自然的去幫助他對吧?  以前我遇到一位腳骨折的學生拼命的上樓梯,我馬上就出手幫助他了。因為骨折了,所以踏出每一步都是很辛苦的。對於面對這種狀況可以無視的人,我無法理解,而且也絕對不想成為那種人。我不想成為「要插手那麼麻煩的事」會這麼想的人。

 

一輩子的寶物阿。我好像沒有一直很珍惜著使用的東西()。我對於東西不會很執著呢。如果是說最重要的存在的話就有很多。家人和狗、fan都是無可取代,又不希望消失的存在呢。我也有幾位一輩子的朋友喔。其中一位是從中學時感情就很好的人,其他幾位是藉由五人制足球認識的人。有在運動的人,是絕對不會背叛別人的。

 

我在NEWS裡第一名的是不認輸!  團員們是最棒的夥伴 同時也是很好的對手,是最能給予刺激的存在。雖然要追上團員們 所要跨越的柵欄很高,我總是想著 要以總有一天追過他們的程度來努力()。有時候看了某個人的演唱會,覺得很厲害就想要學習,然後想要超越他。

 

夏天為了『娑婆気』的續篇『うそうそ(富士電視台  預定今冬播出)的拍攝而去了京都。因為我本來不是個生病虛弱的人,和「娑婆気」裡的少主正好完全相反()。雖然演戲很困難,不過因為我們很快樂的完成了,這樣的氣氛應該也能從電視劇中看出來吧。拍好的影片會再加上特效,會如何呈現,我自己也不知道。所以很期待看到播出!  拍攝結束之後,我就和朋友去海邊和游泳池玩了喲。

 




----------------------------------------------------------
真想看娑婆気的續篇~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