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延續了上一篇shige連載裡所說的唱國歌~
很有趣!






NEWS  
情緒太HIGH而找麻煩的人


 

 

這天的手越一進入攝影棚,就開始很起勁的展現美聲。這樣的手越「我要和小慶一起合唱國歌!」說完之後,就變成這樣的畫面…()。完全被纏上的小山「真麻煩~」一邊這麼說著卻還是參加了。不過,唱完之後卻是一副擺脫了的樣子()


 

接下來,進入拍攝時,「我是這個?」一邊說著一邊把小豬靠近自己的massu的這個pose()小豬又不是火箭砲!  這樣的massu依照插畫題目的「カエル(青蛙)」畫成「帰る(回家)」的圖在這裡()

註: カエル和帰る的發音一樣。圖4裡面寫的"じゃあ"意思就類似"bye"的感覺。

 

最後以 對攝影用的植物認真感興趣的山P來結尾()

 




------------------------------------------------------
massu畫的"帰る"讓我大笑了>.< 同音字的笑點還不錯笑~哈
前面圖1的小山感覺超無奈...不過還是陪手越唱完了~真是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