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寄圖給我的人~我都收到囉~
真是幫了我大忙! 感謝^_____^
這次連載的內容也非常有趣喔!





加藤成亮Photo shigenic連載011



上面的字:超噁心。

下面的字:糟了,什麼都說不出來了。

“何も言えねぇ”是北島康介在2008奧運得到金牌後訪問他時所說的話。北島康介在2004年奧運奪金之後也說了“チョー気持ちいい(超爽的)”,這句話也得到2004年的流行語大賞。總之這張照片就是在模仿北島康介,而且因為拿著手越的畫的青蛙,本來應該要說“チョー気持ちいい”也變成“ちょー気持ちわりぃ”了>.<

即使是在
NEWS Q10的插畫單元中,也能展現出這項才能的手越大畫家。上個月的獨角仙也相當厲害,這個月題目所畫的青蛙也是非常棒。正在思考這個月的照片要用什麼笑料的shige,「用我的畫就好啦」感謝(?)大畫家的提供,然後「加藤奪金,shige也奪金。就用這樣的感覺吧!」也給了這種意義不明的建議。順道一提 這天「我想和小慶一起唱國歌!」說完之後就突然開始熱唱起來,突然進入團員們所說的找麻煩模式的手越先生。

 

 

NEWS side


「黑白棋」

延續上次說的,因為和團員們很少見面(就算有見面也是沒空拍照的情況)所以這次就用有點久以前的照片。前陣子和好久不見的團員們見面了,大家還是和往常一樣很有精神。錦戶君好像迷上了黑白棋的樣子。換個話題,最近周圍的人常常對我說「你的臉很蒼白喔。沒事吧?」。這也是啦。因為我好幾個月都沒有待在太陽下了。由於我變白了,團員們大家也變更黑了。大家都有因為工作或是私底下而曬黑的理由,所以才會變黑。不怎麼曬黑的人大概是massu。明明在半年前大家都會說我去澳洲曬很黑很黑,現在變成說我很白很白。總覺得好像是種不健康的白。還會被問:沒事吧。讓我對自己的新陳代謝感到驚訝。阿-,我也變的像黑白棋一樣被大家包圍起來要變黑了吧。

 

 

Private side


しげ知らず。」  <-
這個題目是shige親知らず(智齒)”套用自己的名字進去

8月中,我去把智齒拔掉了。之前好像有說過,以前有時候臼齒會異常的痛,那時是在熱血律師的拍攝中,原因是智齒。正想著不拔不行的時候,我的個人showこんなんやってみました。」就要開始了,就在這樣抓不到時機的情況下,大阪的公演開始了,那時牙齒又開始痛了。我一邊忍受牙痛一邊結束了大阪公演,我終於覺悟了。「我要去拔智齒!」堅定我的意志,就算害怕我也在前陣子努力的去把智齒拔掉了。就是這張照片,調整焦距竟然變成這種奇形怪狀的樣子,也可以說是拍成超現實的感覺。離開娘家生活稱為「親知らず(智齒)」,這傢伙也是離開我的嘴巴 所以稱它為「しげ知らず」。呼。怎麼能再讓你知道呢。

 

註:最後一句shige會說怎麼能再讓你知道呢是因為「しげ知らず」從字面上翻譯的話是「shige不知道」的意思,總之就是在玩弄日文就對了>.<

 




----------------------------------------------------
弄完這篇覺得shige好煩...害我要補充好多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