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團員愛喔~
而且還是直接告白>///<







山下智久


感謝
這個是要對電視劇codeblue~』相關的所有人員說的。這次在拍攝現場的氣氛是模糊的。拍『求婚大作戰』的時候是笑料不斷,拍『詐欺獵人』的時候是認真模式。不過這次的感覺是兩種都有的模糊狀態。有勝村(政信)先生在場的時候,幾乎100%都是笑料()。年輕一輩的氣氛製造者就是我吧。因為在拍攝現場會主動提起「來玩些什麼吧」幾乎都是我呢。前陣子從ガッキー(新垣結衣)那裡學到廣告中的舞步喲()

 

學習

最近在學英語。仁也是,因為我周圍說英語的人很多,所以才燃起我的鬥志。知道的單字不管怎樣就是連不上它的意思,不過很新鮮很有趣喲。仁在電話中一直都是說英語喲。最近我也開始用英語回話了,「我們到底是哪國人阿」變成像是這種狀態的感覺了()

 


努力

應該還是電視劇的演技吧。那個角色非常的困難喲。雖然沒有台詞,卻在心中想著...像這樣的鏡頭很多 對吧?  所以演著這個角色的自己也要能夠思考許多事情。這部電視劇,有很多 在普通的電視劇中所不會說的台詞呢。例如在事故現場有傷者「我會死嗎?」這麼問的時候,藍澤「是,如果繼續這樣下去的話」會這樣回答對吧?如果是在普通的電視劇的話應該會「不會有這種事。我會救你的!」這麼說讓對方安心。所以這部電視劇讓我感到很有衝擊性,看到這個部分的人應該也會嚇一跳。當然會有人贊同也會有人反對,不過這也是目前所沒有的新鮮的醫療電視劇吧。

 


全盛的NEWS

9月號裡小山開車兜風途中,睡著了對不起這麼說了,沒關係!  因為我完全沒有注意到你睡著了()。我喜歡小山喲。有時候也會想要和他通電話。那傢伙,真的是非常溫柔喲。如果在無人島上,食物只有炸雞肉塊5個的話「我的份給你們吃沒關係」他就是會這麼說的人。不過,如果實際上遇到這種狀況的話,我想shige一定會計算出如何將5個分成6等份的方法()




-----------------------------------------------------
P穿這件衣服讓我覺得好像是被他的肌肉撐開的>.<
最後一段P的敘述太有想像空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