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篇的心情轉折好大...
前面擔心,中間勵志,後面爆笑>.<







加藤成亮

 

 

感謝

雖然現在說有點晚了,之前我在舞台劇こんなん~』演出期間得了支氣管炎,受到咳嗽的困擾。不過因為沒有什麼時間,所以一直都找不到時機去看醫生。不過我好想止咳,該怎麼辦...。就在這個時候,小山竟然得知一個可以獲得止咳藥的情報。我成功的拿到了止咳藥喲。那個真是幫了大忙。

 

學習

在團員中我好像是屬於學習的角色,我的確在中學應考的時候非常認真學習,在中學、高中考試的時候也很用功呢。因為是直升上去的,就算不讀書也能上大學會讓人有這種誤解,不過如果沒有好好考試拿到學分的話,很嚴厲的就不能升上去喲。長大之後覺得很慶幸的應該就是漢字吧。像是薔薇和葡萄都能寫得出來喲...不過倒是沒有寫過憂鬱就是了()。如果問我在學校學習對於以後出社會是否有用,有點微妙,不過我認為有學習比沒有學習好。因為可以讓人思考合乎邏輯,也能讓人有所謂的教養。所以現在正在為學習而感到失落的國高中生,大家也要加油!

 

努力

最近看了奧運,選手們都非常努力呢。聽到播報員說的話、看到他們練習的紀錄片之後,就覺得我們不能隨便輕率的發言()。對於游泳的北島康介選手得到金牌覺得很感動呢。上次拿到過一次金牌,這次又再拿到,比上次更進化了吧。這4年間一定不停的努力對吧?  真的是很厲害。(一邊模仿比賽後的專訪)......什麼都說不出來!

 

全盛的NEWS

大家應該都已經看過LIVE DVD了吧?在花絮的部分,我抽鬼牌輸了,懲罰是在舞台上無意義的裸上身...這段收錄在裡面了 對吧。那個阿,我是看了DVD才知道是錦戶君用眼神暗示鬼牌在哪裡!  我竟然完全都沒注意到!  嗚哇,完全被整了阿~。經過7~8個月才知道事情的真相,讓我變得無法相信人類了啦()

 

 



------------------------------------------------------------
shige果然是看了DVD才知道真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