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增田收到什麼生日禮物呢?






這個月的照片是NEWS聚集在房間裡的印象。
請觀賞閱讀、休憩、談笑等舒暢放鬆的身影。

 

 

增田貴久

 

 

感謝

前陣子,手越送我生日禮物了喲。雖然收到禮物的時機好像不太對。之前TEGOMASU去上歌唱節目的時候聊到「手越的喜好跟形象不符 因為他喜歡骷髏頭」,因此我收到的禮物是骷髏頭圖案的T-shirt。「你也穿穿看這個 就會知道骷髏頭的好了」就像是以這種感覺送給我()  謝謝,手越。……不過我覺得自己還不適合穿骷髏頭()誒,現在已經不說ドクロ而改說スカル了嗎?  不不,就跟平常一樣說ドクロ就可以了吧。因為它就是ドクロ(笑)。

 

註:ドクロ和スカル都是骷髏頭的意思,前面增田說到骷髏頭都是講ドクロ。

 

 

學習

我覺得注意禮儀是很重要的事呢。餐桌禮儀更是一定要知道的。前陣子誒,真的嗎?讓我這麼想的事情是,餐巾的用法。在法國餐廳,最後把餐巾放在桌上時,是不能把餐巾折好的。如果把餐巾折好的話就代表不太好吃的意思,要隨意放置才是正確的禮儀。因為我是規規矩矩的人,所以如果不知道這件事的話,一定會把它折好呢()。和大人們吃飯的機會也增加了,只有一點點也好,我想要多掌握一些像這樣的禮儀。

 

 

努力

奧運選手!  能夠在那裡出賽的人,只有少數人是擁有特別的才能,剩下的人都是從小就算只有一點點,我也要比其他人有才能這麼想著。我想他們都是從那時開始努力,才會到達這樣的水準。我覺得他們是最適合『努力』這個詞彙的人喲。

 

 

全盛的NEWS

我看了NEWSDVD,只是單純的覺得“NEWS好厲害!。有一種自己也是這個厲害團體的一員的實感,好想站在舞台上!這樣的心情也很強烈。前陣子我去看了KAT-TUN的演唱會,那個時候心裡也覺得好想開演唱會!KAT-TUN有屬於KAT-TUN的顏色,我是真的覺得好帥~喲。我還滿常去看其他團體的演唱會,總是以如果是我們自己來做的話…”這種角度看演唱會呢。這個已經是職業病了吧()









massu手上的豬好適合他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