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越真是越來越誘人...>///<





圖片來源 http://www.wretch.cc/blog/p825649w

 NEWS愛情食譜BOOK

團員們的媽媽的味道!! LET’S TRY

團員全員都和家人感情很好的NEWS。這個月在這裡針對最喜歡的我家的味道進行食譜大介紹  如果將充滿愛情的媽媽的味道做到專精熟練的話,搞不好能抓住6人的心喔




手越祐也

 

 

「媽媽最了解我的喜好」

健康菜單是最近的固定菜單

 

因為媽媽是最了解我的喜好的人,只要是媽媽煮的東西都很好吃,不過最棒的應該是咖哩吧!  最近的固定菜單是蒟蒻串燒沾著味噌醬的關東煮、塗上味噌醬的烤雞肉、還有餃子這3樣。特別是雞肉,加了曬乾的辣椒,有點辣辣的很好吃呢。因為我工作結束回家的時候都很晚了,為了攝取必要的營養,才給我這種健康的菜單吧。

小時候,在『魔法公主』中,我喜歡阿席達受傷時吃的雜燴粥。好像還指著電視畫面說 我想吃這個()

 

 

手越家的  咖哩

 

材料

蘿蔔……1

洋蔥……1

馬鈴薯…1

咖哩用牛肉…200

市售的咖哩塊適量

          奶油……適量

 

1        把蘿蔔、洋蔥、馬鈴薯去皮後,切成容易入口的大小。

2        將奶油放入鍋中溶化,從肉開始放進去,再把其他材料都一起放進去炒。

3        食材都煮熟之後,倒水至剛好覆蓋住食材,然後等待沸騰。

4        食材都煮軟之後,先放入半塊咖哩塊,再一邊試味道一邊加入少量咖哩塊。

 

重點建議

煮透就是手越家風

比起水水的,有點黏稠的感覺比較好,所以我推薦把咖哩塊放進去之後用小火長時間煮透比較好喲。

 

 

 

奉送專-料理question&秘密情報NEWS


想為女
友做的料理是

Massu也吃過的 我所自豪的餅乾
是餅乾。在宣傳「kiss~回家路上的情歌~」的時期,我一邊看著料理遊戲軟體一邊做的餅乾,也請massu吃過,很好吃!

 

希望女友為你做的料理是

馬鈴薯燉肉會讓我感到很開心……

應該是馬鈴薯燉肉吧。不過,其實不管做什麼我都會很開心喲。為了我做料理,然後不停的試味道,只要從後面看著這樣的姿態,我就很飽了(笑)。

 

 

近況專欄-秘密情報NEWS

最近正在作曲!

最近,常常接觸音樂。前陣子,和認識的人一起作曲了喲。一邊彈吉他一邊寫歌的過程很開心!  希望有一天能讓大家聽聽看阿。

 


手越做的餅乾好像很好吃~~忌妒mas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