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增田真的超可愛!!
修剪過的髮型圓圓的好想摸>.<





圖片來源 http://www.wretch.cc/blog/p825649w


NEWS愛情食譜BOOK
團員們的媽媽的味道!! LET’S TRY
團員全員都和家人感情很好的NEWS。這個月在這裡針對最喜歡的“我家的味道”進行食譜大介紹!  如果將充滿愛情的媽媽的味道做到專精熟練的話,搞不好能抓住6人的心喔♡

增田貴久

 

 

 

「我家的味增湯是能讓人感到安心的甜味」

最棒的果然還是味增湯

 

最近已經沒問題了,不過以前我很討厭因為工作而出國。我不能接受枕頭和身邊周圍的東西不一樣。食物也是其中之一。現在也是一樣,只要從國外回來坐在家裡的餐桌前吃飯,心裡就會想著「太好了!」。我家的料理是煮透的咖哩,或是我所要求「濃郁的味道」的荷包蛋等等,如果要說的話會沒完沒了,不過硬要說的話就是味增湯呢。我喜歡 料只有洋蔥的味增湯。洋蔥的甜味跑出來,那個味道會讓我感到安心。說到這個,TEGOMASU在發行『味增湯』的時期,家裡煮味增湯的頻率非常高呢。媽媽應該也是刻意的吧()

 

 

 

增田家的  味增湯~ ♪

 

材料

洋蔥……1

味增……適量

高湯……500CC

 

1 首先準備一顆洋蔥。去皮之後切成薄片。越薄越好!

2 將高湯倒入鍋中開火煮。沸騰之後,把剛剛切好的洋蔥放進去。

3 一直煮到洋蔥變軟。洋蔥的甜味要出來了喲。

4 洋蔥煮軟之後,關火之後把味增融入湯中,完成!

 

重點建議

洋蔥要薄~

切洋蔥的方法,要切成洋蔥薄片的那種感覺。放入很多洋蔥,確實的煮軟就是好吃的秘訣喲!

 

 

 

奉送專欄-料理question&秘密情報NEWS
 

想為女友做的料理是?

包料就交給我!

還是餃子吧。小時候,媽媽教我做過很多次,自己包料的話 我應該做得到。不過煎的部分就有點擔心了……。

 

希望女友為你做的料理是?

我最喜歡的東西,拜託妳了!

最喜歡的食物=餃子 拜託妳了。其實不用想得太困難喲。只要是用心做給我吃就OK!

 


近況專欄-秘密情報NEWS

「爽快味道」的拉麵是……

和家鄉的朋友一起去吃拉麵了喲。想要選個濃郁口味來吃,選了「爽快口味」發現是個比爽快還要淡的味道……。有點失望。


 



增田家的味增湯很簡單  不過看起來好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