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又開始囉~
先從隊長大人開始




圖片來源 http://www.wretch.cc/blog/p825649w

NEWS愛情食譜BOOK

團員們的媽媽的味道!! LET’S TRY

團員全員都和家人感情很好的NEWS。這個月在這裡針對最喜歡的我家的味道進行食譜大介紹  如果將充滿愛情的媽媽的味道做到專精熟練的話,搞不好能抓住6人的心喔

  

 

山下智久

 

「最喜歡的麻婆豆腐。下次休假好想吃阿」

我以前時常要求晚餐的菜色喲

 

雖然從我小時候開始 母親就在工作,但是並不會依賴真空包裝食品 母親都會煮飯給我吃喲。雖然有煮過燉物或是咖哩等各種東西,不過我最喜歡的是麻婆豆腐。「今天是煮什麼?」我會這樣問,常常這樣要求喲。我家的味道是不太辣,而且湯汁比較多。不是絞肉纏繞著豆腐的感覺,而是在有勾芡的湯汁中放入豆腐的感覺。我時常拌著飯一起吃。從我開始工作之後,比較常在外面吃飯,最近幾乎都沒有吃到這個味道呢。不然下次的休假就請求媽媽做給我吃好了。

 

 

山下家的  我的麻婆豆腐

 

材料

豬絞肉.......100

木棉豆腐...1

長蔥...........1

大蒜...........適量

...............適量

豆瓣醬.......適量

麻油...........適量

雞架湯.......2

太白粉.......適量

醬油...........適量

 

 

1        將豆腐去除水分切丁。把薑、大蒜、長蔥切小塊。

2        在炒菜鍋中倒入麻油熱鍋,再把絞肉、豆瓣醬、大蒜、薑、長蔥放入鍋中炒。

3        一點一點加入醬油調味,將雞架湯和豆腐放入燉煮。

4        豆腐煮到一定火侯之後,加入太白粉水勾芡就完成!

 

 

重點建議

湯汁要多喔

我家的麻婆豆腐,特徵就是湯汁多。只要在很多的湯汁中勾芡,就是我家的風味喲

 

 

奉送專欄
-料理question&秘密情報NEWS


 

想為女友做的料理是

把大師的味道當作禮物送給對方喲!

萵苣炒飯。因為去上『チューボーですよ!』這個節目的時候學到這個,就算是我自己也能做得出來。因為是大師的味道所以很好吃喲。

 

希望女友為你做的料理是

不管做什麼 我都會很開心

只要能做給我吃 我都會很開心,所以不管做什麼都可以喲。不過,因為我工作結束時都有點晚了 不太有食慾,所以輕食會比較好呢。

 

 

近況專欄-秘密情報NEWS

即使拍攝電視劇 對於輸贏也是認真模式

電視劇codeblue』,我很努力。在拍攝現場的空閒時間會玩Jenga (疊疊樂)喲。我當然是贏到最後。跟勝負有關的話 我還是會很認真呢()

 


我從來沒想過翻譯雜誌竟然也要翻譯食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