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這本PO完了~~
感覺過了好久>.<
圖片已經補上囉~






8
13LIVE DVD
NEWS CONCERT TOUR pacific 2007 2008』即將發售。
現在正在電視劇、綜藝節目、show...等等,在個人活動中忙碌的團員們。這個月來聊聊冒險的話題!


小山慶一郎


Q 請告訴我們你小時候的冒險體驗!
小學的時候常常和媽媽去登山。有一次在山上迷路 真的遇難了呢。太陽也快要下山了感到非常害怕。我還因此哭了...。然後,剛好有人下山經過,告訴我們回去的路而平安回家了。那是我有生以來最大的冒險。

Q 你印象中"冒險"的歌曲、電影是?
歌曲是Hey!Say!JUMP的『冒險ライダー』。雖然問的是電影不過我想到的是電視劇『Prison Break(越獄風雲)』。比起系列一,系列二比較有冒險的感覺喲!

Q 團員中第一名的"冒險家(challenger)"是誰?
手越。因為他可以在電視上表演完全不有趣的表演(笑)。最近他用手指moon walk在節目上做了一個叫做"sky moon walk"的表演。明明知道一定會冷場,為什麼他還可以做得下去呢。真是個challenger呢(笑)。

Q 那麼,最不冒險的人是?
嗯-,基本上我覺得團員們在各方面都有身為challenger的部分。

Q 這個夏天,想嘗試的冒險是?
海上滑水。因為我還只是剛開始玩這個,雖然都還沒辦法特地去玩,如果今年夏天可以練得更好就好了。

Q survival生活,只能帶這樣東西!
換洗衣物(在旁邊的massu說「應該還有更重要的東西可以帶吧!(笑)」)。哈哈哈,的確是這樣呢(笑)。那麼我選擇帶朋友去。

Q 如果NEWS的團員們要進行survival生活的話,你的職責是?
維繫大家。聽大家的意見,負責不讓大家起爭執。首先由小亮編制計劃,讓他計畫生存術...以足球來說就像是中場球員那樣的角色呢。Massu因為他很會游泳 就讓他去捕魚,shige感覺可以將這個生活舞台劇化 所以想要讓他負責來寫這個紀錄片的腳本(笑)。山P就算是在無人島這種糟糕的情況下,感覺也會跟平常一樣的做日光浴呢(笑)。手越我想讓他在沙灘邊努力。在有船經過的時候放聲大喊「救命阿~」這樣不錯呢(笑)。

Q 現在最讓你興奮雀躍的瞬間是?
健身房。最近也稍微感覺到自己的身體有改變了,去之前會覺得很興奮,到那裡也會覺得很興奮。

Q 聊聊工作的話題!
最近說很多話!(笑)  還有就是DVD的發行,有第一次的東京巨蛋演唱會,也收錄了很棒的幕後花絮 所以非常推薦!  我私底下已經看3次了喲。

Q 最近熱衷於什麼事?
Super澡堂。因為滿常去的,最近還成為會員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